玩你所想 龙之幻想四类小玩法让你嗨不停

  想要让0级宠物就能参与合成吗?想要熔炼装备强化出超级属性吗?想要累积叠加的职业任务形式吗?亦或者你想要参与丰富有趣的公会建设?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久赶紧加入《龙之幻想》,体验全新的游戏方式,打造一个属于你的辉煌吧!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追求高级战宠

  宠物0级即可参与合成,让宠物培养随心所欲。玩家可以选择完美级别的宠物进行合成,资质会大有幅度的增强。所有宝宝都是0级捉捕和出战,如果捕捉到阴阳不同的宝宝,则可以在宠物商人处交配培养出稀有宝宝。人物可携带5只宝宝,未经过培养的宝宝资质略显不足,但经过多次合成培养,高级合成超级战宠,将成为你驰骋战场的得力助手。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炼造更高属性

  装备合成基本框架是1件主装备外加3件辅助装备通过熔炼获取属性更高的新装备。根据自身职业,区分地合成物理伤害装备或法术伤害装备。同时,装备合成要求装备等级不能相差10级以及颜色相同。游戏中怪物装备掉落率可观,玩家可以通过有针对性地储备装备,从而合成更高属性的装备。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无活力不任务

  职业任务能提供玩家丰富经验以及相关奖励。角色活力值得高低,影响获取经验值的多少。领取每个职业任务都会扣除自身角色的活力,而活力低于10的话,完成任务后获取经验值减少。建议玩家在保证活力的前提下才去领取职业任务。

  职业任务是以叠加形式为主,每座1此任务为一环,环数随着完成任务的次数而增加。环数越高,获取的经验、金币奖励就会越丰厚。环数越高,中途放弃任务越不明智。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庞大公会建设

  《龙之幻想》具有庞大完整的公会系统,其中包括公会等级、公会建筑、公会BUFF以及公会争夺战。随着公会等级的提升,不同等级的公会将可以享受不同的特权。公会建设需要公会成员齐心协力,每天完成一定的任务或者捐献物资可以增加公会建设值,当公会建设值累计到一定数量之后,公会即可升级,公会升级将为每位公会成员带来强有力的支持,也是公会在游戏世界内实力的象征。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在龙幻大陆上组建公会,让你游戏不孤单!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丰富轻松的玩法,趣味无限,无论你是上班族、学生还是soho一族,在游戏中都能找到自己熟悉或者喜爱的休闲玩法。还有更多的游戏玩法,需要各位玩家在游戏中慢慢探索,赶快加入到《龙之幻想》中来,体验更详尽、更丰富的玩法!

[编辑:Echo]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天上人间”预约超火爆 下一篇:打国战就要听《武魂》! 龚琳娜《武魂》战歌正火爆
分享到: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