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花式技能动作 今日抢先体验

  自11月7日《自由篮球》“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便受到广大玩家们的极大关注和喜爱,部分频道数次爆满排队。为了答谢玩家们的热情,官方决定在今日上午10:00点提前开放国服的特色内容之一:《自由篮球》花式动作。玩家只要在服务器开启后,进入游戏新建一名角色,即可免费体验到花式动作的无穷魅力。据悉本次测试中开放的花式动作并非完整内容和最终品质,公测期间官方可能将对其进行调整,建议可以抢先体验。

  自由篮球专区 自由篮球下载

  本次测试将开放6个花式动作,分别是双手胸前投篮、小鸟跳投、后撤步跳投、快速抛射、目送跳投和乔丹绝杀。游戏中点击【我的技能】选择【花式动作】即可装备花式动作。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每个花式动作都有其触发条件,当游戏角色完成触发条件后,玩家再一次进行投篮或灌篮动作时,将自动使用花式动作。在使用花式动作时,将附加若干的属性值,使本次投篮或灌篮更加出色。请玩家根据自身的球场位置与触发条件,选择适当的花式动作。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1、花式动作名称

  2、触发条件

  3、花式动作附加属性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当角色完成所有触发条件后,玩家再一次进行投篮动作时,自动使用花式动作。

  进入游戏比赛后,游戏下方将显示【花式动作】技能栏,花式动作技能图标上方显示技能的触发条件,右下角的数字表示使用技能而需要的触发次数。当完成一次触发条件,右下角的数字会减少,图标也会出现变化。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1、进入游戏后,游戏下方显示[花式动作]技能栏

  2、花式动作技能图标上方显示技能触发条件,右下角的数字表示使用技能而需要的触发次数。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大话2网游女婿受访:我能赚钱但没尊严 下一篇:正统国风竞技《三国争霸2》 五大疑团揭秘
分享到: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