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训练营 自由篮球不删档内测新手攻略

  打造全新篮球游戏体验,自由玩转最酷最炫的街头篮球!被玩家誉为2013年最期待的篮球竞技游戏《自由篮球》二次“不删档”内测在即。激活码在官网及各大媒体同步火热发送中。11月7日14:00《自由篮球》将邀请你一起体验不一样的街头篮球。担心自己是新手?没关系,跟我一起加入新手训练营,30秒快速上手。

  自由篮球专区 自由篮球下载 自由篮球内测激活码

自由篮球不删档内测
自由篮球不删档内测

  【关于《自由篮球》】

  《自由篮球》是中国No.1的篮球游戏品牌,由韩国JOYCITY研发,街头篮球的正统续作,即FreeStyle2。继承了街篮经典玩法,每位玩家控制一名角色,与另外两名队友组队3V3。FreeStyle系列在中国历经7年之久,积累了超过500万的忠实粉丝。相较于1代街篮,《自由篮球》采用最佳竞技游戏引擎Renderware,画质提高到1080P,120FPS流畅比赛,200余个技巧动作,50个传奇球场原汁原味还原街篮激情。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自由篮球游戏截图

  【电脑配置要求】

  在了解过《自由篮球》后,摩拳擦掌前先确认一下电脑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目前主流电脑配置很容易达成推荐配置。

电脑配置要求
配置要求

  【基本操作】

  确认过电脑可以运行游戏后,让我们来熟悉下基本操作,《自由篮球》的键盘操作还是常用的方向键加WASD组合,相对前作增加了“加速”按键Shift,进攻和防守中通过加速的时机选择和操作可以带来更多的自由度。

基本操作
基本操作

  【游戏角色创建】

  熟悉了基本操作,进入游戏后首先是角色创建。《自由篮球》与1代不同的是,初始进入游戏就可以选择中锋(C)、大前锋(PF)、小前锋(SF)、得分后卫(SG)和控球后卫(PG)五大职业。

游戏角色创建
角色创建

  选择职业后可以自定位部分角色的形象、声音、特性等,并命名,接下来选择你创建的角色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本文导航
上一篇:SCEJA副总裁畅谈PS4在台湾:希望更多人尝试 下一篇:满身尽带土豪金 《新丝路》疯狂时装秀来袭
分享到: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