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应《问道》新门派引发游戏全面革新

  11月7日,《问道》年度资料片“更铸辉煌”正式开启封测。新版本中,带来了更多精彩玩法和更具挑战的全新体验。与此同时,带来了五个全新门派。这在《问道》之中尚属首次。开服短短一周时间,新门派引入所带来的巨大影响便已显露无疑。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二维码Logo
问道二维码Logo

  蝴蝶效应:五大新门派 激起千层浪

  五大新门派在设计理念上秉承于经典门派,但角色造型更具东方特色与时尚气息,同时,技能设计也更具特色化和独有性。对于一部分玩家来说,技能效果无足轻重,重要的是新门派拉风而时尚的造型。这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一场全新的回合之旅即将启程。而在另一部分玩家眼中,独一无二的全新技能,为《问道》带来的是从战略战术到战斗体验、从PVP到PVE的全面革新。真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五大新门派技能设计与经典门派技能体系完美互补。同时,丰富的独有性障碍技能与辅助技能为队伍组合带来了全新选择。这意味着《问道》的回合战略战术体系,将得到极大地扩充和升级。一部分原有的许多战略战术可能将彻底失效。此外,很大一部分战略战术的应对策略会更为丰富或更具针对性。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在实际体验中,尤其是在PVE战斗中,面对从前强大的对手你将拥有更多队伍搭配、战略战术可供选择。届时,克敌制胜将显得更加轻松自如。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问道》“更铸辉煌”中的全新剧情、全新BOSS难度依然很高,想要顺利完成挑战,还是要找寻对手的软肋。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新服“光辉岁月”开启 顶级工商业指南 下一篇:谁是王者?洛水城争霸赛奠定全服第一PVP玩家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