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星城不删档测试 抢先预约与美女做邻居

  想偷窥美女玩家的日常吗?想和美女玩家出双入对吗?快来网易《游戏星城》和美女玩家做邻居吧,美好愿望即刻实现!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下载

  11月21日时,网易3D复式休闲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将开启不删档测试,一大波美女玩家正在入驻。玩家预约现已开启,所有参与预约的玩家,都可抢先获得与美女玩家做邻居的机会!除此之外,所有抢预约的玩家,都将享有价值888元的预约大礼包,以及50元点卡、手机座周边、wii、ipad mini等豪华大礼的获奖机会。

萌萝莉美御姐 星城MM邀你做邻居
萌萝莉美御姐 星城MM邀你做邻居
 11.21不删档测试
11.21不删档测试

  【萌萝莉美御姐 星城MM邀你做邻居】

  《游戏星城》一直以来,就以日漫风格,时尚潮流的画面,吸引着众多女玩家驻留在游戏中“生活”,将现实与虚拟结为一体。而据统计,目前仅在官方论坛,就有超过7000位女玩家上传真实照片求同城交友。

  在此次玩家预约活动中,官方也将开放上传照片功能,届时每一位玩家都看见上传了照片的女玩家,更能选择与自己喜欢的美女玩家做邻居。

打造浪漫爱情公寓
打造浪漫爱情公寓

  【全新资料片 打造浪漫爱情公寓】

  此次不删档测试,《游戏星城》将开放全新资料片“爱情公寓”。新资料片将为玩家提供更多互动功能,帮助大家实现0距离沟通,为单身男女打造一片适合交友的“爱情公寓”社区。

  与此同时,《游戏星城》也为每一位玩家的“爱情公寓”准备了更多、更全面、更华丽的特色家具和饰品,希望大家能在浪漫的3D都市中,享受如同田园般安逸美好的时尚生活,感受如棉花糖甜蜜的爱情。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3D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游戏星城》11月21日开启不删档测试,现登录官网(http://xc.163.com)预约,即可与美女玩家做邻居。

  进入官方网站>>>> http://xc.163.com

  预约活动地址>>>>http://xc.163.com/yuyue/

[编辑:Echo]
上一篇:双11网购账单 《零世界》可以全额报销! 下一篇:聚焦三大亮点《黑金》探秘测试你不容错过
分享到: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