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6.0资料片100级前禁止飞行原因揭秘

  在2013暴雪嘉年华的《魔兽世界》开发组座谈环节,《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鬼蟹”宣布了一系列惊人的消息:除命中、精准、躲闪、招架等属性将从装备中移除之外,另一大改动便是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加入的重铸功能将被取消。

  虽然在现场这项改动引来了玩家的一致欢呼,但没过多久,似乎想起了什么的玩家便发出了疑问:那12W金买回来的牦牛坐骑上的重铸NPC怎么办?

  而暴雪著名社区管理员Bashiok也在日前就这一问题以官方立场进行了表态:

暴雪蓝帖解释为何6.0资料片100级前禁止飞行
暴雪蓝帖解释为何6.0资料片100级前禁止飞行

  正如蓝帖中所言,升级过程中不允许飞行是除《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之外,《魔兽世界》每一部资料片的惯例。实际上,我们也认为允许飞行减少了很多玩家之间直接接触的机会,降低了游戏的社交属性,其中包括同阵营相遇、不同阵营的野外PvP等。不过另一方面,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的今天,飞行坐骑的加入也的确缩短了许多不必要的跑路时间。你可以更快的抵达副本和野外BOSS所在的区域,不必向过去一样将大把的时间白白消耗在狮鹫和双足飞龙上。

  因此,飞行坐骑对于《魔兽世界》而言似乎是一把双刃剑,如何评判它的好坏似乎在眼下也是一个难有定论的话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傲世出击!英雄三国成为G联赛2013赛季正式项目 下一篇:《神武》全新挑战玩法 暗黑龙王活动解析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