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国庆休闲小游戏 假期做玩乐达人

  《神武》国庆活动欢乐来袭,休闲小游戏让你快乐过假期。“神武字牌”集字牌换奖励,“天降祥瑞”战圣兽,“国家宝藏”闯关玩精彩小游戏,“运筹帷幄”下棋决胜负,假期来《神武》做玩乐达人,拿活动积分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

   神武专区   神武游戏下载  神武欢度国庆卡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招财进宝专题:http://sw.duoyi.com/2013/zcjb/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国家宝藏,小游戏尽情玩

  国庆活动“国家宝藏”是一个寻宝探险闯关类型的活动,闯关过程中会出现诸多有趣的小游戏。开始探险后,将会被传送到宝藏山,闯关成功后有机会获得藏宝图,根据藏宝图记录的地点进行挖宝,可能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闯关玩法多样,答题、拼图、猜拳、打地鼠、俄罗斯方块等,各种精彩小游戏,帮你寻回童年快乐。玩精彩小游戏,做玩乐达人!

国家宝藏打地鼠
国家宝藏打地鼠

  运筹帷幄,棋盘上决胜负

  “运筹帷幄”整体玩法类似于象棋中的暗棋玩法,进入运筹帷幄战厅与对手一决高下,你需要在暗棋中翻出棋子,灵活运用各种棋子战胜对手。将、士、相、马、车、卒各种棋子环环相克,走棋过程步步惊心。吃掉对方全部棋子即算获胜,如在规定时间内没有一方被完全消灭,则按照比赛积分定胜负,通俗的讲,就是最后剩下的棋子越多,胜利的机会就越大。对弈之道即用兵之道,讲究策略,充分利用每一颗棋子方能克敌制胜。棋盘之上激烈厮杀,智慧与运气决定胜负!

棋盘之上决胜负
棋盘之上决胜负

  神武字牌,收集字牌贺国庆

  国庆活动“神武字牌”是一个收集组合兑换奖励的活动。国庆众多活动中,“神武字牌”算是持续时间最长的了。从10月1日10点开始,到10月7日24点,只要你进行捉鬼、封妖、野外打怪,都有几率获得不同的神武字牌,把字牌交给长安城的护国将军,根据不同的字牌组合会获得不同的奖励。活动轻松休闲,无须刻意寻找,但若想要拿到更好的奖励,拿到完整字牌再去兑换会比较好。用所有换所无,邀好友一起玩效果更佳。轻松休闲,共贺国庆!

收集字牌赢奖励
收集字牌赢奖励

  天降祥瑞,战圣兽宝箱手到擒来

  国庆佳节,上古圣兽也来到人间凑热闹,大家只要打败圣兽,将它们友好的送回天庭,就能赢取奖励。圣兽会在不同的地点刷新,《神武》国庆人气正旺,等待战斗的队伍会很多,提前组好队伍,按下F9屏蔽周围的人,再按下ALT+A伺机而动,一键抢怪不要太轻松。大家齐心协力找齐圣兽,系统会发放大量祥瑞宝箱。战圣兽,宝箱手到擒来!

天降祥瑞战圣兽
天降祥瑞战圣兽

  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

  国庆假日期间,《神武》中不仅有众多休闲小游戏可以轻松玩乐,玩国庆活动获取积分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更有“招财进宝”新内容给力开启。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让你能够建立自己的产业,雇佣员工,开工厂赚大钱。“古玩任务”让你挖古玩集珍宝,无论交易买卖还是自己收藏,都能获得不菲收入。全新萌宠“大胖熊”可爱登场,风格独特、绚丽拉风的飞行坐骑华丽亮相。《神武》“招财进宝”,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古玩任务集珍宝
古玩任务集珍宝
全新拉风坐骑
全新拉风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坑货变大神:梦三梦三 多重福利如你心意 下一篇:两大亚洲天团助阵 新天龙八部交响乐实录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