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情+碰撞=《洛神》首创轻PVP新模式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新服目前正人气火爆中。对于热爱即时制的玩家来说,PK无疑是最大的乐趣之一。《洛神》为了让玩家最大限度体验战斗的快感,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精彩PK活动,其中就有类DOTA战场花果山、郧仙战场、仙府大战,具体玩法这里赶紧看下吧!

  花果山战场 两大阵营激情碰撞

  花果山是一个全新模式类似dota、多人PVP战场。玩家在这里接受任务,然后进行采集以及打怪的一系列任务,同样,在与小怪的小打小闹之余,还能同大BOSS进行激烈的厮杀。大大的满足了玩家对不同程度的pk活动的需求。

  战场中分为仙与魔两大阵营,仙可以去魔那边打怪采集,同样魔也可以去仙那边打怪采集。为了让战斗更加激情,仙与魔可以相互厮杀,并抢夺对方采集的东西。让两大阵营激情碰撞,刺激无限。

洛神花果山战场
洛神花果山战场

  郧仙战场 推塔防御斗智斗勇

  与花果山相比,郧仙战场在玩法上与DOTA更加相似。战场分为三条路径,玩家们需要将三条路径上的每一层防御塔楼以及BOSS摧毁消灭,才能进攻下一层防御区。在推到所有塔楼BOSS后,最终才能进攻最后的强大主防御塔,绝对的刺激无限。

  在战场之中,玩家们不仅需要摧毁防御塔楼,还要防备敌方玩家的攻击及抵抗。绝对是斗智斗勇,趣味与刺激兼具的PK战斗。

郧仙战场
郧仙战场

  仙府大战 领地争夺无限制PK

  仙府大战是《洛神》首创的全新攻防系统,地图(包括中立区)均可占领。所有玩家在此可以痛快的战斗PK以夺取更多的城镇所有权。话说,全地图攻防战不仅是各个门宗之间的争夺,更是两个联盟之间的对决。

  不管是空置领土还是已被玩家占领的领地,玩家所在门宗都能进攻夺取。让玩家在体验刺激无限制PK的同时还能享受无上的荣誉,何乐而不为呢?

洛神仙府大战
洛神仙府大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仙门》那些年我们玩过的小游戏(下) 下一篇:快准狠击毙对手 《侠客无双》KOF格斗武侠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