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纸陪玩人气爆棚!《108将星录》不限号内测热翻天

  兴采网络运营的首款3D玄幻水浒题材端游《108将星录》正式开启不限号内测!游戏内人气模式“妹纸陪玩”已经亮相,在开测当天迅速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眼球,游戏服务器空前爆满!不限号内测开启仅10分钟,数万玩家纷纷涌入抢鲜3D玄幻水浒网游斗魅力。开测后内测区新服飚红爆满,游戏内人头攒动,场面异常火爆!看来面对一场如此神秘又浩大的玄幻水浒之旅,玩家们也hold不住了!相信这场绵延持久的聚义盛宴足够为你在寒冷冬日中带来惊喜,尽情享受玄幻水浒带来的热辣震撼!

  【“妹纸团”全程陪玩 妹纸问答狂送礼】

  不限号内测刚刚开启不久,众多玩家冲进《108将星录》水浒世界的玄幻大门,新手村“梁山大寨”瞬间涌进大量前来聚义的好汉玩家。在随后的时间里,空前激烈的玩家蔓延到游戏的每一个角落,为了能在“世界频道”跟妹纸交流,纷纷进行着无比疯狂的升级!为了满足热情高涨的玩家,“妹纸团”的妹纸们邀请玩家们共同在“世界频道”里头脑风暴。在进行问答的时间里,众玩家在“世界频道”回复妹纸的提问,纷纷将妹纸亲手赠送的超值礼品收入囊中,场面好不热闹!

妹纸真人视频 全程陪玩引爆热潮
妹纸真人视频 全程陪玩引爆热潮

  【精彩玩法备受认可 参与玩家好评如潮】

  除了“妹纸陪玩”引爆了玩家的激情之外,《108将星录》全新将魂系统、宠物养成、武器强化功能等精彩游戏内容,已赢得了广大玩家的支持与认可,玩家在城郊野外逆袭杀戮,各大新人奋力争夺水浒世界头号冲级之位,热闹场面令人振奋不已,玩家们的热情支持为玄幻水浒世界迎来又一波人气高峰!在许多玩家看来,《108将星录》在小说原著的基础之上狠下功夫提升了创新十足、自主强化的发展空间,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聚义体验,丰富的将星搜集玩法和酷炫强力的将星养成更为玩家带来了至高激爽的感官刺激,让玩家真实的体验到了与众不同的水浒精髓!迄今为止,官方客服已经收到超过三千多次来自玩家的热心“呼叫”,纷纷对游戏表达了自己对游戏的喜爱之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
《108将星录》游戏截图
《108将星录》
开测当天人潮涌动 各大地图人满为患
玩家野外频炫神技 天罡地煞精彩呈现
玩家野外频炫神技 天罡地煞精彩呈现

  【线上活动激情迸发 全民参与火爆全服】

  开测后不久,等级超过20的玩家在游戏中比比皆是,而游戏中第一场精彩副本则备受关注,海量玩家纷纷从五湖四海赶来,一同聚集在主城开封城,各自开始聚集好友一起开始自己的聚义之旅,场面十分火爆!夜晚降临,神秘元宝惊现开封城大地,直到整个世界公布第一个开启元宝的玩家获得超值奖励时,众玩家才从当下的副本中回过神来,意识到震慑心魂的“天赐洪福”精彩活动已经开启了!万千英雄好汉纷纷进入开封城大肆上演了一场“夺宝狂潮”,更有玩家驻守在某一地点专心等待元宝出现!各式各样的奇招异式在开封城此起彼伏,着实让人兴奋不已!《108将星录》带给众多英雄好汉们一个更激情更喧嚣的玄幻水浒,此番聚义狂潮让人热血彻底沸腾!

万千玩家勇闯副本 NPC遭遇好汉围观
万千玩家勇闯副本 NPC遭遇好汉围观

  《108将星录》不限号内测带来的全新体验令玩家参与游戏的热情持续高涨!感受最激情最震撼的“妹纸陪玩”、享受唯美的视觉盛宴,体验玄幻水浒世界的独特魅力,满满的热血和激战的号角早已响彻《108将星录》的每个角落,我们期待与你持续这场玄幻水浒的饕餮盛宴!

  更多来自《108将星录》玄幻水浒世界的资讯,请关注游戏官方网站>>>http://108.mayiyou.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护送战车突击 《诺亚传说》爆首个进化副本 下一篇:老婆挥刀耍流氓 怒嗔都是《龙武》惹的祸
分享到:

108将星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