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钱也能上头条 《远征OL》深海抢金玩法

  勇士的使命,在于不断远征。你是否也曾想象,带领自己的军团在无尽之洋上长风破浪?你是否也曾幻想,成为一名绝世海盗在伟大航线上威震一方?现在,消失已久的美人鱼故乡——无尽之洋重现远征大陆,连同无数黄金海怪粉墨登场。想要成为海贼王一般的男人吗?想要成为新一代的加勒比海盗之王吗?想登上抢钱第一头条位置吗?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深海抢金玩法,等你来挑战!

  《远征OL》官网>> http://yz.q1.yzz.cn/

  亮点一:新地图新海战模式 强化帮会家族协作

  无尽之洋是《远征OL》新世界地图之一,玩家可通过上古祭坛的特殊传送门进入无尽之洋。进入后,玩家将可开启海战模式,参与海底的竞技较量。在海战模式下,玩家需使用深海专属坐骑进行战斗,非深海坐骑将无法使用。玩家可前往海洋坐骑租售员处换购海陆两用坐骑至尊海马、海蝠、深海鲨王等耐寒坐骑。

  因海上环境复杂,海战模式将对帮会家族协作的作战做适当加强。其中,无尽之洋帮会任务能为整个帮会家族的成员获得海量经验、家族声望以及家族资金等奖励。

海战宫殿
海战宫殿
深海坐骑至尊海马
深海坐骑至尊海马

  亮点二:三大BOSS齐刷新 击杀获铁骑技能书

  无尽之洋的另一个特点,在于其拥有丰富的BOSS资源。每周一、三、五下午都会刷新幽灵船长、蛟龙王、人鱼公主三大四星级BOSS。并且,在海洋风暴开启之时,更有五星级BOSS蛇发女妖带领大量小BOSS现身。玩家通过组队击杀BOSS后,将会掉落海神祝福、铁骑技能书等珍稀游戏道具,获取大量技能打造材料。

单挑BOSS
单挑BOSS
黄金海沟抢金挑战
黄金海沟抢金挑战

  亮点三:丰富深海抢金活动 绑金经验海量收获

  在玩家个人任务方面,无尽之洋同样具有丰富的深海抢金活动。在每周任务抢占海妖灯塔中,玩家将化身为加勒比海盗,与海上其他玩家争夺龙图腾和海上灯塔。成功抢得资源成为海贼王的玩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得丰厚的绑金奖励。对于争夺失利的玩家,同样有全民每日任务【海神祝福·祭献】、海怪逆袭,免费提供海洋祝福福利,提升玩家实力。

万人抢金活动
万人抢金活动
无尽之洋海底截图
无尽之洋海底截图

  好男儿,就要远征!挑战加勒比海盗,来《远征OL》成为称霸无尽之洋的海贼王吧!

[编辑:Echo]
上一篇:龙之界创始人获释 举报盛大逃税非法经营 下一篇:做英雄不做土豪 东方故事挑战二十八星宿
分享到: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