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火爆战场报道!超级萌竞技开启!

  飞机坦克,已不再是塔防游戏的主流路线,卖萌耍软,才是当今王道!这个冬天,由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的Q版竞技塔防游戏《梦塔防》,带着它的萌学暴力进击端游平台。同时这次官方又给力放出最新战场原图,这么劲爆到底为了啥?

  《梦塔防》专题  《梦塔防》下载  《梦塔防》首测激活码

梦塔防水战场景图
梦塔防水战场景图
  上图就是《梦塔防》的最新大作啦!色星星、兔子老大和雷羽士悉数登场战火状况异常焦灼,昏暗的天空都被染成了腥红的血色,到底是什么大事即将发生?凭着多年狗仔队经验,小编已经嗅出了不少大战前的硝烟气味。《梦塔防》的竞技风潮已经蓄势待发,端游塔防的第一场战争就要打响!但就算是这么紧张劲爆的场景,充满娱乐精神的小编还是看出了亮点,兔子老大你后面的是胡萝卜炮弹吗,色星星你手里的是香蕉炮弹吗,你们是用口粮在战斗吗?!
梦塔防雷羽士
 梦塔防雷羽士

  《梦塔防》的雷羽士一直是小编的最爱,战场图片只看见他帅帅的背影觉得甚是可惜,就允许小编私心的放上一张他的靓照吧!今年冬天的塔防新贵《梦塔防》,精美的画面、创意的角色设计,热爱塔防游戏,又喜欢萌物的你,就一定不能错过!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重返童话世界!《龙之谷》新时装梦幻上市 下一篇:22日公测 蜀山剑侠传完整客户端抢先下载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