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开放预约 东方故事全新特权卡今日发放

  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内测将于11月22日火爆开启预约,今日,内测版本客户端也已正式向所有热爱并支持回合制网游的玩家全面开放下载,全新特权卡也开始发放咯!另外不要忘记11月22日即将开放预约!无论你之前是否体验过回合制网游,无论你对《东方故事》有着怎样的认识,这款游戏都将以全新的姿态等候你的检阅!

快来领取特权卡
快来领取特权卡

  预约好礼 携八路福利夹道相迎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想要体验《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没有几个靠谱的活动又怎能让期待已久的大家伙满意?11月22日即将开放内测新服预约,预约角色并签到即可领取666元宝!

记得预约签到哦
记得预约签到哦

  细数一下,包括微信、微博、论坛、签到、抽奖、冲级、留言、公会等八大福利已蓄势待发,27日不删档终极内测新服开启在线就有机会赢纯金熊猫和iphone5S!想体验《东方故事》的玩家不妨从现在开始,让自己的游戏之旅增添更多的亮色吧!

登录就送纯金熊猫
登录就送纯金熊猫

  新版本玩法升级 献礼不删档终极内测

  《东方故事》能够立足当下网游市场并频频斩获骄人战绩,靠的不仅仅是游戏内的玩法与活动,更是开发团队数年如一日对游戏内容一丝不苟的态度与责任。在新版本里,我们将见证包括挑战行者、二十八星宿、帮战攻防等一系列精彩内容,另外福利系统、引导系统都有不同程度的体贴升级哦!让每一位新人、老手都能愉快游戏,将枯燥的游戏流程统统抛诸脑后。

32个赞的新玩法
32个赞的新玩法

  三大法宝出奇制胜 《东方故事》再掀回合热潮

  11月27日,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即将喜迎不删档终极内测,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这款倾注了所有极致游戏人心血的回合制大作都是不可不玩的一款旗舰级作品!云游元婴闯天关、仙府珍兽大富翁——最丰富的回合制玩法,《东方故事》为你震撼奉上;接引分红无上限,游戏道具全掉落——最体贴的负消费模式,《东方故事》为你独家描绘;论坛微博微信各种途径收集玩家意见,只要你提就有可能与行者亲密沟通,让自己的奇思妙想化成《东方故事》里的人气系统——最及时的优化体验,《东方故事》为你完美呈现!这样的《东方故事》,诚邀你的加入!

乐趣多多
乐趣多多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道友快来战个痛快
道友快来战个痛快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7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封测前夕《电影帝国》携手柳岩开启盛世福利特辑 下一篇:LOLS3奖励发放 迅游加速器杨帆启程S4季前赛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