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测前夕《电影帝国》携手柳岩开启盛世福利特辑

  新派影游首映,全民福利特辑!《电影帝国》11月22日首映封测,十二重官方豪礼倾情相送,为玩家带来最火爆的福利盛世。玩遍世界电影,主宰银幕帝国!轻松娱乐游戏的同时,不乏沁人礼品的收获。11月22日,让我们与柳岩邂逅,见证一个崭新电影网游时代的来临。

  《电影帝国》活动专题地址:http://d.363.yzz.cn/zt/fengce/huodong.html

电影帝国截图
电影帝国宣传图

  【关注官方微博 转发微博送柳岩拿5S】

  活动期间,玩家只要按照活动规则关注《电影帝国》新浪微博并转发,即有机会获得Iphone5S(金色)及柳岩签名照。

  活动地址:http://d.363.yzz.cn/zt/fengce/nei8.html

电影帝国截图
电影帝国截图

  【英雄达人秀!比战力、秀合影、赢元宝!】

  论坛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进入官方论坛指定活动贴秀出获得的游戏英雄魂石截图,或是参加首映封测指定时间内进入英雄战力排行榜前10名,既有机会获得奖励。绑定元宝、稀有道具、神秘大奖等,只要你参与,就有你的一份。

  活动地址:http://d.363.yzz.cn/zt/fengce/nei2.html

电影帝国截图
电影帝国截图

  【提建议找BUG!海量元宝、Q币送不停!】

  为了不断提高游戏品质、完善游戏系统,给予玩家最完美的游戏体验,只要玩家在游戏中发现Bug或对游戏有任何建议,都可以参与本次活动。海量的元宝与百元Q币等你来取。

  活动地址:http://d.363.yzz.cn/zt/fengce/nei3.html

电影帝国截图
电影帝国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我帮汪峰上头条 《龙武》中最博出位的行为 下一篇:11.22开放预约 东方故事全新特权卡今日发放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