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副本攻略!魔王巴秋镇妖魔境轻松过!

   西山居首款潮萌回合大作《九天神话》将于12月5日震撼公测,以其特有的时尚可爱小清新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尤其是整个制作团队提倡的新潮酷炫甩节操,只做好玩内容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的打破了回合制十年多来的固定模式僵局。首创搞怪玩法!爆笑动画!拒绝枯燥好玩不累,下定决心要让玩家彻底体验一把全新的游戏模式,好玩到爆,酷炫到爆。快带着你的小伙伴来玩吧!

  “妖魔境”作为游戏里装备产出的重要途径,地位举足轻重。游戏内的第一个“妖魔境”在角色20级时便可进入了。顺便说一句,“妖魔境”副本的难度较大,最好组队进入呦!可以通过与锦阳城的“妖魔境接引人”对话来进入“妖魔境”。今天我们来介绍下50级妖魔境——巴秋镇妖魔境。

妖魔境接引人
妖魔境接引人

  【背景介绍】

  击败了南泽码头的蛟魔王后,昆仑镜指示炎神祝融逃去了巴秋镇。巴秋镇乃是人群聚居之处,不能让魔化的炎神祝融在那里放肆。到了巴秋镇,这里温度异常的高,已经有些地方起了火苗。雾沧老师和学生安永正在控制这里的火情,见到玩家,雾沧便让安永和玩家一起去灭火。

灭火
灭火

  【1号boss:铜汁铁熔树】

  按照指引,先把附近的“地脉玄火”消灭才能看见铜汁铁熔树。但是地脉玄火是有灵性的,当你靠近的时候它便会逃跑。所以要快速跑过去抓住它们!

  进入战斗后,boss为一只铜汁铁熔树。它会每几个回合召唤出一只精英火苗。这时候一定要用最快的速度消灭火苗,否则在回合结束的时候火苗会召唤出两只小火苗。小火苗的攻击会非常高。只要记住这一点,1号boss就可以轻松过啦!

铜汁铁熔树
铜汁铁熔树

  【2号boss:狂炎魔雕】

  消灭了铜汁铁熔树以后,接下来的任务自然是继续灭火。所以要按照指引消灭周围的“三昧真火”。三昧真火与地脉玄火不同,一旦被它看到,它就会飞快的冲过来进入战斗。

  进入战斗后,boss为一只狂炎魔雕。在第一阶段,也就是boss的血量高于50%时,boss会每回合除了攻击以外还会用它的圣火令标记两个玩家。被点名的玩家如果在下回合没有防御,就会被圣火令烧死。所以切记要注意看自己身上有没有圣火令,如果有要注意防御呦!当boss血量低于50%时,会放火。玩家方的所有人都会被大火吞没,在回合结束的时候损失一定量的生命。在接下来的回合里,boss会每回合均施放群体攻击。这时候要注意好自己的血量,不要被火烧死了。

蔓延的大火
蔓延的大火
狂炎魔雕
狂炎魔雕

  【3号boss:炎神祝融】

  消灭了狂炎魔雕以后才发现,其实它也不过是一个小喽啰。纵火的真凶便是巴秋镇深处的炎神祝融。

  进入战斗后,前6个回合,boss每回合会攻击血量最高的和血量最低的玩家。第6回合时,boss会召唤出两个“太乙神炎”作为它的帮手加入战斗。第13回合的时候,boss召唤出来的太乙神炎不再参加战斗,而是被炎神吃掉以补充体力。所以见到了这种会被吃掉的太乙神炎就马上消灭它吧!

炎神祝融
炎神祝融
炎神祝融
收服炎神
炎神祝融
如意解惑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新服务器即将启动 《预言OL》打破人体极限 下一篇:《新剑网2》8031将直播中越对抗赛线下决赛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