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8031将直播中越对抗赛线下决赛

  剑指巅峰,王者再临!第二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临近,为让广大剑侠迷能够一同目睹武侠界的巅峰对决,官方电台8031将于11月24日全程直播赛事盛况。在直播期间,玩家不仅可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各等级点卡奖励,还能观看到一场场武林高手之间紧张刺激的对战。在这充满无穷变数的擂台之上,究竟哪支队伍能够登顶巅峰仍是悬念重重,本周日官方电台8031将与你共同见证新一代武林王者的诞生!

巅峰对决即将开战
巅峰对决即将开战

  【旷世大战蓄势待发 8031直播赛事盛况】

  历经将近1个多月合计两期的线上选拔赛,第二届《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线下总决赛即将重磅开锣,本次大赛中国将有4支战队参战,他们实力不容小觑,其中还有人气版主瑟瑟的强力加盟,本届大赛可谓是看点十足。届时,官方电台8031将全程直播赛事盛况,主持人亦会同广大剑侠迷进行交流互动,参与现场互动还可获得丰厚的奖励,11月24日官方电台8031约定你,我们不见不散!

线上选拔赛精彩瞬间
线上选拔赛精彩瞬间

  【赛事奖励异常丰厚 巅峰王者即将诞生】

  中越对抗赛作为《新剑网2》的品牌系列活动,第一届在京的成功举办,大受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本次赛事奖励同样异常丰厚,成功获胜的队伍,不仅可获得珍稀坐骑、酷炫跟宠等豪华奖励,还有为期一周的越南休闲度假游。一场武林盛宴将于11月24日盛大开启,8031诚邀广大剑侠迷共同见证!

精美坐骑中国豹
精美坐骑中国豹

  【美女COSER才艺演出 燃点中越赛事激情】

  本届赛事除了有激烈的武林对决观看之外,还为广大剑侠迷预备了数场精彩的美女COSER才艺演出,让各位感受《新剑网2》带来的侠义柔情,一场场别开生面的才艺表演即将精彩上演,11月24日,目标锁定官方电台8031,好戏连环,期待各路大侠的大驾光临!

赴越美女COSER
赴越美女COSER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九天神话》副本攻略!魔王巴秋镇妖魔境轻松过! 下一篇:仙魔变公测 “妹纸陪玩”修行娱乐两不误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