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G英雄联盟萝莉妹子:不给我提莫我就玩大嘴!

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宣传图
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宣传图

  APG英雄联盟超级联赛进行了E组和H组决赛

  OGG vs GestCameRC

  OGG出门5人直奔中路而去,GestCameRC的剑魔大难不死,回到线上单杀了酒桶。但好景不长,被蔚多次游走打回原形。GestCameRC更注重发育而OGG在Gank上更积极点,前20分钟双方基本平分秋色。此时装备的选择和团战的纵深保护就显得异常重要,几波接触中GestCameRC略微占优,但OGG一直很顽强地用生命在阻止对方的节奏,虽然大龙被对方强行打掉但也用一波3换3弱化了对方的优势。虽然被对方剑魔带掉一路,但顽强的OGG终于30分钟得到了回报,对方一波上高地被打了个0换4。但好景不长,GestCameRC在兵线和视野上始终占据优势,在大龙一波团击败OGG后,冲上高地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的比赛中,由于OGG机器出现问题,在暂停超过10分钟后按照规则比赛强制开始,OGG只得无奈4V5,在失去了蔚打野的情况下尽管线上打的还不错但被游走的苦不堪言,OGG提出重赛,但GestCameRC心态平稳,依然击败了对手。

  china vs 萝莉Loli

  萝莉Loli再次给妹子拿到提莫,但下路婕拉和女警被对方打爆,比赛进行到10分钟妹纸队已经全线崩盘,20分钟30:5,china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china BAN掉了提莫,萝莉Loli表示不给我提莫我就玩大嘴!结果下路大嘴加机器人的组合反而打的有声有色,可惜双方实力还是相差有些悬殊,china一步步通过细节将优势逐步扩大,皇子上高地一步四杀解决了问题。

  APG直播地址:

  七煌直播:http://live.175kh.yzz.cn/1374480840680/content/1381749150509.html

  YY90007:http://yy.yzz.cn/#90007

  YY90010:http://yy.yzz.cn/#90010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APG英雄联盟迟来的G组:队长是短板都能打出一片天? 下一篇:送金戒指 封神榜国际版资料片公测豪礼相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DOTA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8.5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