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金戒指 封神榜国际版资料片公测豪礼相送

  六年经典神话,七载倾情奉献,封神路遥遥,一脉永相随!金山旗下实力派网游《封神榜国际版》在六年庆典之后,推出2013年度最大资料片“天绝地烈”。本次资料片,内容上忠于原著,功能上大胆创先,首推全新与原著人物相关的“法器系统”,更有全新系列玉佩、惊艳华丽的黄金武器以及全新的英雄仙魔十绝副本等等,可谓大胆革新。今日14时,首组四线新服“决战天下”辉煌开启,更开启史无前例的“秒升”,轻轻松松升级,让你一入封神,立地成神!

封神榜国际版海报
封神榜国际版海报

  【天绝地烈 经典传承】

  名扬天下竞有时,字字珠玑道玄机!天绝地烈,作为《封神榜国际版》年度最大资料片的名字,被赋予了多重意义。在《封神榜演义》原著中,申公豹请来十天君,摆下了十绝阵。天绝阵由秦天君布阵,此阵乃通天教主演先天之数,按照天、地、人三才,共合为一气。地烈阵按地道之数,上有雷鸣,下有火起,纵有五行之术,也无复生之理。忠于原著,创新原著,这是《封神榜》系列游戏的一贯风格,更是经典传承。

封神榜国际版原画
封神榜国际版原画

  【戒指PAD 土豪赠送】

  黄金戒指等你拿,迷你PAD给你送!要来就来点实在的,要送就送点大家喜欢的。资料片“天绝地烈”公测期间,四线新服火热开启!冲级排名的英雄,不仅可以获得数十万元金山一卡通、上亿金钱、上千个周边大礼包,还有实物奖励封神专属定制音响和迷你PAD等你拿,更有尊贵的黄金戒指(货真价实,99K纯金)为你增加荣耀!土豪式赠送,只此一次!英雄,还不来战?

封神榜国际版原画
封神榜国际版原画

  【瞬间秒升 极致体验】

  挂机打怪神马的统统见鬼吧,秒速升级助你感受超级新服!资料片“天绝地烈”公测,首组四线新服火爆开启!英雄不仅可以享受3倍经验福利,更有最新宝物“乾坤丹”帮助你瞬间从10级秒升到40级,完美跨过新手期。极品“九转乾坤丹”更是华丽降价,最高可秒升至120级,给你想不到的惊喜。

封神榜国际版海报
封神榜国际版海报

  六年不败神话,国战开山鼻祖,金山实力派网游!2013年度,《封神榜国际版》扬帆远航,重新出发。无论你是普通的凡人,还是深藏绝学的仙家,抑或修炼千年的魔王。在封神世界中,给你最真实的商周战场,给你最极致的PK体验。斗法斗阵斗天地,成功成名再成神!

  关于《封神榜国际版》

  《封神榜国际版》是金山旗下一款大型中华神话网游。游戏以经典的神话传说为背景,突出多剧情任务系统、合理搭配武器装备、拜师收徒、建国立邦四大特色。独有的挑战过关模式,让日常玩法和切磋PK,更富有趣味性。即时战场,怪物牧场,跑商运镖,令玩家更能体验到不同的封神旅程。现在就加入《封神榜国际版》和万千玩家一起把玩游戏!

  《封神榜国际版》官方网站:http://fs.xoyo.com/index2

  快速账号注册,只需3秒:http://my.xoyo.com/register/index/ifs

  客户端高速下载通道:http://fs.xoyo.com/gjdown

[编辑:Echo]
上一篇:APG英雄联盟萝莉妹子:不给我提莫我就玩大嘴! 下一篇:卖萌可耻 《梦塔防》史上萌出鼻血的NP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