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制作人解读研发理念!重团队用细节打动玩家

    本届韩国GSTAR展会上,网易首次曝光了一款大型3D东方幻想MMORPG《天谕》,游戏曝光后受到了大量媒体和玩家的关注,连一向“高标准”的著名韩国游戏媒体TIG也对游戏赞誉有加。
    而《天谕》的制作人胡天磊,也向大家阐述了游戏的研发历程与研发理念。
《天谕》制作人胡天磊
《天谕》制作人胡天磊
【秘密研发4年 制作阵容庞大】
    《天谕》立项于2009年,其间经历了4年的低调研发时间。盘古工作室现有近两百人,是网易阵容最庞大的研发团队。
    《天谕》这款游戏采用了盘古工作是自主研发的引擎,开发团队给它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BigBang”,之所以使用自研引擎是开发团队希望能有更高的开发自由度。除此之外开发团队在美术方面也下了特别大的功夫,游戏角色贴图细腻,光影效果突出,特别是场景美术设计方面让人惊叹。胡天磊称自己目前能够给场景美术方面打80分,但是提成的空间还很大,希望保持现有的质量尽可能的优化性能,让玩家能够大规模的承载在这个游戏上。
 
世界架构师江南与制作人胡天磊
世界架构师江南与制作人胡天磊
短短桃花临水岸
短短桃花临水岸
    除此之外,《天谕》还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作为游戏的世界架构师,一起去勾勒东方幻想的大世界。
    在谈到为何起了这么一个“高大上”游戏的名字时,胡天磊提到在本作的世界观中,人对于神的反抗和战斗始终是一条比较重要脉络,而天指的是“天意”,谕即“上谕”,在这其中有一个非常庞大的背景故事,后续还会慢慢揭秘。
【游戏更注重团队配合 偏传统MMO】
    胡天磊谈到《天谕》动作与战斗方面如是说,“天谕是把传统MMO的操作体验升级,我们回避了连招,和浮空追加连击的设计。参考了一些市面上成熟MMO的团队配合,有跑位有配合,各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作用,同时还加入了闪避。”
    胡天磊表示,“动作网游和MMO网游的玩家是分开的两批人,我们希望能够把他们融合在一起。”
亭台楼阁悬空居
亭台楼阁悬空居
亭台楼阁悬空居
万树松萝万朵银
【以玩家为本 设置私人定制玩法】
    胡天磊说道,整个开发团队在研发过程中,非常注重细节以及玩家的感受,“我们会把玩家喜欢的东西融入在游戏中,比如,玩家喜欢在游戏中与场景真实的互动,于是我们就设计了这些内容,在《天谕》的花海中,玩家从花海穿过,花会向四周散开。”
游戏中的花海
游戏中的花海
   “在MMO中,有许多玩家都希望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所以我们设计了多种私人定制的玩法,让玩家觉得这款游戏是为他贴心设计的”。
    网易首款海外发布、战略级3DMMORPG巨作《天谕》,历时4年、耗资过亿,携手著名人气作家江南打造东方幻想大世界!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成吉思汗3》玩家定制服务器今日开启 装备全开放 下一篇:你就是天王!《电影帝国》今日18时首映封测
分享到:

天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