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的节日 《QQ华夏》三大新服迎国庆

  享受国庆长假,游览华夏大地!在这个专属中国人的隆重节日里,腾讯游戏旗下2D PK经典网游《QQ华夏》再启三组新服。三十九区(华南) 玉逍遥、四十区(华东)绝影殿,以及四十一区(北方)烟花冷三大新服全线爆满,七大新服活动和国庆特别专题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玩家争先恐后地参加,玩家尽情游戏的场面十分火爆,再度掀起了《QQ华夏》的人气狂潮。

  《QQ华夏》十一“国庆狂欢月”专题:http://qqhx.qq.com/cp/a20130924hxgq/index.html

新服活动
新服活动

  庆十一 三大新服全新启程

  “十一”期间游戏的空前火爆既在意料之外,也在情理之中。献礼国庆中国节,《QQ华夏》再开三大新服,更有七大新服活动有礼送,包括“新手礼包”、“新手有礼”、“升级送礼更丰富”、“重磅好礼从天降,新服冲级展豪情”、“上线送红包”、“智力大问答”以及“天降福神”等,揭开了国庆狂欢盛宴的序幕。

十月“国庆狂欢月”
十月“国庆狂欢月”

  国庆狂欢月 特权好礼来接力

  十一期间,《QQ华夏》为你HOLD住大奖!除了三大新服强势开启之外,游戏还力推多重活动庆国庆,包括6倍经验免费获得、饕餮盛宴吃到饱、蘑菇大战玄九幽、论坛活动等,延续国庆节游戏内外的火爆态势。

激情PK
激情PK

  将战斗进行到底

  面对空前火爆的人气高峰,我们自豪、欣喜,因为我们看到《QQ华夏》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无数玩家朋友的心。同时也明白,《QQ华夏》取得一丝一毫的成功,都离不开广大新老玩家的鼎力支持和始终陪伴。战争就是我的图腾,《QQ华夏》六年来致力于打造的正是最纯粹的战斗乐趣。作为一个经典的2D PK网游,PK就是游戏的主旋律。从07年公测至今,连续推出了九部资料片,“灵魂契约”、“魂燃天成”、“结义天下”、“仙魔道”、“召唤时代”、“轩辕城战”、“幽冥浩劫”、“弓城掠地”与“新华夏-纵横四海”。每一部资料片都开启一个全新的PK时代。装备属性不断提升,PK模式变化多样,PK副本更是从三国城战到轩辕城战再到跨服势力战,大型跨服比赛更是一年比一年精彩。

跨服势力战
跨服势力战

  新华夏演绎不一样的传奇

  当前,第九部资料片“新华夏-纵横四海”已火热上线,一个全新的华夏呈现在新老玩家面前。跨服势力战,让玩家们每一周都能体验到跨服战的激情。全新地图的开启,让新华夏的英雄们开启了天空中的征程。新战魂,一个拥有超强实力的战斗伙伴。新资料片所带来的是一个不一样的华夏,一个全新的华夏,一个新颖、独特但又保持原味的华夏。因为,新华夏坚守的正是不被遗忘的图腾。

  全新的华夏,精彩绝伦的活动,在这金秋十月里,《QQ华夏》演绎了绝无仅有的风采。

  《QQ华夏》官方网站:http://qqhx.qq.com/main.html

  《QQ华夏》最新客户端:http://qqhx.qq.com/downloads/downloads.html

  《QQ华夏》官方微博:http://t.qq.com/huaxia

  《QQ华夏》-《华夏地理》杂志独家推荐网游

  活出你的快乐 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腾讯游戏十周年官网:http://game.qq.com/10th/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风风火火闯龙剑 新玩家练级“微攻略” 下一篇:幸运儿开走福特翼虎 《魔域》豪华跑车大奖将揭晓

QQ华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