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服外白渡桥!聚焦影视大片

  想在影视大片的著名取景地过一把明星瘾么?《梦幻西游2》就给你这个机会!今日,《梦幻西游2》重磅开启最新服务器——上海2区【外白渡桥】,带领玩家们体验旧上海的种种风情,也顺便在这个吸引无数影视明星光顾的著名大片外景拍摄地体验一把巨星的感觉。从经典的《上海滩》,到情感大戏《情深深雨濛濛》,再到余热未消的《小时代》,都将外白渡桥这个著名的旧上海标志收入了镜头中,想要聚焦影视大片,不得不来“外白渡桥”新服一游。

  《梦幻西游2》专题  《梦幻西游2》下载

上海标志性建筑“外白渡桥”
上海标志性建筑“外白渡桥”

  过把明星瘾 来新服“外白渡桥”

  作为旧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外白渡桥闻名中外,她位于苏州河下游河口,濒临黄浦江,是上海市区连接沪东的重要通道,也把老上海金融与外贸运输两大支柱产业贯通一气,还是上海外滩的北部标志,许许多多著名影视作品都曾以外白渡桥为景,比如经典的《上海滩》、青少年观众与中老年观众通吃的《情深深雨濛濛》、挑战感官和底线的《色戒》,以及周董的《大灌篮》和郭小四的《小时代》等等,可以说外白渡桥就是一个时代的象征,也是一个中国的著名标志。如今“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2》开放新服“外白渡桥”,势必会引来不少喜欢旧上海风情、热爱中华传统以及享受明星体验的玩家,在这片享誉盛名的景色中开创属于自己的新服蓝图。啥,你说沾了这类知名场景的灵气也难出人头地?这样说吧,现在红遍全球的甄嬛娘娘以前还只是《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一个伴舞,你还怕在这“外白渡桥”新服中打拼不会有所成就?况且《梦幻西游2》走出了不少成名的草根玩家,说不定以后过明星日子的就是你哦。

依萍纵情一跃,让观众记住“外白渡桥”
依萍纵情一跃,让观众记住“外白渡桥”

  致敬旧时代 玩家开创全新梦幻时代

  新服“外白渡桥”的加盟,不仅仅意味着《梦幻西游2》的服务器家族再添新成员,更有一层深厚的含义。众所周知,《梦幻西游2》走的是中国风路线,弘扬的是中华传统文化,游戏中中国风浓郁的内容及服务器名随处可见。作为一个国家、一个时代的标志,外白渡桥承载的所有历史意义和文化意义都相当凝重,也有向旧时代致敬、开创新时代的意味。而此时正逢《梦幻西游2》十周年纪念,十年以来,《梦幻西游2》承载了无数玩家的回忆,影响了整整一代的玩家,成为了经典的国民网游。而即将到来的崭新时代,就将由包括新服“外白渡桥”在内的全体梦幻玩家一同开创,由大家一同见证《梦幻西游2》新时代的到来!

《大上海》剧组在“外白渡桥”取景
《大上海》剧组在“外白渡桥”取景

  聚焦影视大片,开创梦幻新时代,一定不要错过《梦幻西游2》最新新服——上海2区“外白渡桥”,这里是巨星云集的外景地,有火热爆棚的高人气,更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都等着你来体验,让你我一同携手开创《梦幻西游2》的全新时代!

《小时代》中顾源顾里在“外白渡桥”畔分手
《小时代》中顾源顾里在“外白渡桥”畔分手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桃花源记》新服“金玉奇缘”今日12时火爆开启 下一篇:全新3D养宠MMO!回到石器时代 当个摩登原始人!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