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失传武学第四季《新丝路》雷系气功

  托尔手持雷神之锤,引天下之万雷消灭了复仇心切的黑暗精灵马勒凯斯。相信看过近来大热的《雷神2》的人都会被电影中雷神托尔的王者之气所感染。然而不止只有西方神话中的雷神才会使用天下雷电,在韩国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中的远古大唐也有很多关于雷公雷神的传说,随着这些传说的延续也相继的诞生出了一门强大的武林绝学—雷系气功。

雷神2剧照
雷神2剧照

  【雷霆万钧的雷系气功】

  在《新丝路》的世界里雷系气功被称为最刚猛的武学,凡是习得雷系气功的人无不是暴躁异常,嫉恶如仇的狠角色。雷系气功共有7式,而这7式一招比一招刚猛,一招比一招毒辣,可称得上是招招致命,传说当初创立此武功的大侠仅用这7招便在武林中击败无数豪杰,最终创立了雷系一门名扬天下。

游戏原画
游戏原画

  【雷电之刃】

  要说学习雷系武功还要从最基础的电刃学起,而想学电刃的人必须善用重武器才可以,学习电刃后可以将体内的雷属性内力注入到自己的武器中,从而提升攻击力,当用电刃攻击到敌人时敌人便会被武器上的雷气所麻痹,使敌人移动速度降低,身形步伐大大减慢。

电刃截图
电刃截图

  【雷息贯通】

  当掌握了基础的电刃之后,就可以学习雷系气功的第二式——雷系贯通。雷系贯通这招是充分运转体内的雷系内力,使雷电之气遍布全身各大经脉,从而使身体拥有更快更强的反映能力,当雷系贯通全身时使用其他招式,还有增强威力的功效。

雷系贯通截图
雷系贯通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时刻准备着 好世界乐园11月25日吹响集结号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新破天》游戏居然惊现王大锤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