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富甲天下的巨贾《新丝路》队商职业指南

  常言道“要想富,先修路”古老的丝绸之路打开了神秘东方的大门,带来了无尽财富。想成为顶级富豪?那快来加入《新丝路》吧,在《新丝路》的世界里也许你就是下一个富甲天下的沈万三!

  【勤劳才能致富】

  丝绸之路的开辟让大唐和罗马的贸易变得空前繁荣。想成为一名富商,当然要知道贩卖什么东西才能最赚钱。首先要在大唐或者罗马各城镇中的商人申请队商贸易,申请队商贸易后角色名,职业昵称,职业,特产品投资数量会被记录下来。队商贸易申请完毕后,角色背包内的特产品将转移到运送工具的背包内。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带着你的货物,牵着你的骆驼,行走在了无人迹的大漠上了,沿途除了欣赏大漠风光外,别忘了保持警惕小心响马来抢你的货物噢。

游戏界面
游戏界面
跑商截图
跑商截图

  【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欣赏过沿途的大漠风光,经历了与盗贼的激烈血战。终于到达贸易地点和田王国的时候,你是不是暗自松了一口气呢?在游戏中当你从申请贸易的城镇一路斩荆劈棘安全到达和田王国的时候,你的第一次队商贸易就成功结束了。这时候系统会根据特产品的数量得到相应数量的石头,做为奖励。当拿到了你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后,你的富商巨贾之路才刚刚开始。队商的道路并不是一直风调雨顺的,在这条丝绸之路上既充满着无限商机,也伴随着重重危险。想成为富商巨贾还需要在《新丝路》的世界里慢慢闯荡。

和田王国截图
和田王国截图

  在《新丝路》的世界里就是充满着无限的商机与重重的危险,这就是《新丝路》的独特魅力,在这里也许你选择成为一名巨贾富商,也许你选择成为了一名正义镖师,也许你选择成为了一名凶恶盗贼,但是不管你选择成为什么,等待你的都将是不平凡。如果你喜欢挑战,不畏惧挑战,那么就来加入《新丝路》的世界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游戏注册地址:http://passport.iccgame.yzz.cn/register/active/gameid/800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地上最强铁骑 《骑士3.0》开启神战士模式 下一篇:安蕾儿叫板姚贝娜 翻唱《战争世界》战歌PK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