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玩玩看:时尚TPS新游《枪神纪》玩酷由你

  《枪神纪》,是由琳琅天上工作室开发,腾讯游戏发行的网络游戏。游戏采用第三人称射击形式表现,融入了大量动作、角色扮演元素。该作品风格流行时尚,藉由琳琅天上已对虚幻3引擎的成熟利用,《枪神纪》具有国产游戏中数一数二的游戏画面。

  点击领取《枪神纪》激活码

      【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写明来源】

  告别战争写实 时尚风潮席卷而来

  此次《枪神纪》力邀中国著名高级时装设计师张弛担任九大职业服装设计,以及“潮装上阵”总设计师。《枪神纪》并未采用射击类网游常见的写实、厚重的风格,而是以色彩鲜艳明快的画面、具有浓郁漫画风格的人物设定,以及时尚多变的角色造型,打造了一款潮流、时尚的射击网游作品。

  打开《枪神纪》官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时尚射击 玩酷由你”八个大字,而时尚一次排在句首,说明时尚元素在这款游戏中的重要性。说起FPS或TPS,很少能让人联想到时尚两字,爽快的战斗、战争写实场景、破烂的衣服和涂满迷彩的脸已经充斥在各大射击游戏中。《枪神纪》告诉玩家的是,射击游戏也可以很时尚。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枪神纪截图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首测 物理系职业演示视频揭晓 下一篇:梦想世界招式领悟盘点 宗师是这样练成的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