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热度冲天!火爆《斗仙》连续加开万人新服

  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日前正式开启了开放内测。此次开放内测是《斗仙》面向玩家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开放性测试,得到了业界、玩家和市场的一致检验好评,开测服务器全线飚红,游戏火爆,继【风云再起】之后再次加开新服【龙争虎斗】,热度不断攀升,屡创新高!《斗仙》开放内测热度冲天,万人新服连续紧急加开,点燃今冬最火爆的战斗热情!

  【专注战斗 《斗仙》开放内测热度冲天】

  《斗仙》是吉比特旗下雷霆游戏首款3D战斗网游。作为一款专注多元战斗和PK竞技的3D玄幻动作新游,《斗仙》自立项开始坚持潜心做游戏,用心出品质。日前正式开启的开放内测是《斗仙》面向玩家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开放性测试,而在此次测试中,《斗仙》也凭借精准的定位、鲜明的特色和多元丰富的玩法成功赢得众多玩家的青睐。开服当天,《斗仙》聚拢了超高人气,所有服务器全线飚红爆满,排队玩家不断激增,热度爆表。开测首周《斗仙》迎来满堂红,测试情况一举创新高!

《斗仙》开放内测人气爆棚!
《斗仙》开放内测人气爆棚!
《斗仙》HDR电影级画质截图
《斗仙》HDR电影级画质截图
《斗仙》炫目帅气的技能特效
《斗仙》炫目帅气的技能特效
《斗仙》激情野战精彩PVP瞬间
《斗仙》激情野战精彩PVP瞬间
《斗仙》精彩战斗瞬间
《斗仙》精彩战斗瞬间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首次备战测试报告 下一篇:《万万没想到》推出《天下3》专属新剧 揭秘后羿射日的真相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