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推出《天下3》专属新剧 揭秘后羿射日的真相

  经历漫长的期盼与等待,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之《天下3》专属新番今天终于与广大粉丝正式见面。剧中,化身为“太阳神”的王大锤,与宿敌“后羿”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较量。作为网络神剧与3D网游的首次合作,新番的推出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关注,也引爆了网友们积蓄已久的热情。

王大锤化身太阳神 专属新剧女神登场
王大锤化身太阳神 专属新剧女神登场

  《天下3》联手《万万没想到》 后羿射日真相大颠覆

  作为《天下3》专属新番,本集新番以天下3的《山海经》题材作为故事背景。锤锤在剧中化身为“太阳神”,为找寻后羿射日的真相与备备和保洁小妹饰演的后羿、嫦娥不期而遇,一场搞笑而颠覆的喜剧就此展开。原来,后羿射日并非为了拯救苍生,太阳神也并非神力无穷…搞笑而颠覆的剧情,给网友带来万万没想到的快乐。

“锤锤”、“备备”狭路相逢 颠覆演绎后羿大战太阳神
“锤锤”、“备备”狭路相逢 颠覆演绎后羿大战太阳神

  据了解,天下3这次在新的世界观创作中,也大胆的对传统神话故事进行了颠覆和演绎,揭秘历史背后的真相,打造颠覆玩家想象的全新世界观,更多更颠覆的剧情故事预计将于12月初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后羿射日 为的不是拯救苍生?
后羿射日 为的不是拯救苍生?

  携手网络神剧 进击的天下3引关注

  作为网络神剧与3D网游的首次合作,本集新番在给大家带轻松与快乐的同时,也引发了业界对于天下3动态的强烈关注。作为国内第一款号称“重生”的网游,天下3此次新版本五大更新巨变,成为了媒体关注的一个焦点。以新门派为首的5大更新,气场不凡的“国风大师团”,究竟能给天下3带来多大程度的改变,还有待广大玩家亲身去验证。

天下3新门派龙巫妹纸 现身万万没想到新剧片头
天下3新门派龙巫妹纸 现身万万没想到新剧片头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内测热度冲天!火爆《斗仙》连续加开万人新服 下一篇:《火影忍者OL》TGC还原全球首部展精华!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