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心跳革新! 抗战感恩版明日震撼上线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悄悄走过六年,这些年新老玩家联手抗日,共同成长不离不弃。值此六周年末之际,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呕心推出年度感恩版本,经典多重革新玩的就是心跳,全新缅甸腊戍地图远征东南亚,全新技术流竞技打造热血PK,全新成就系统直升上校大将,更有新版奖励大厅、全新IPAD mini大礼等豪爽出炉,一切令你心跳的革新,尽在11月27日18:00!

  感恩版新服开放:11月27日18:00

  双线新服:【英雄崛起】

六周年感恩版
六周年感恩版

  革新一:新地图 再续中国远征军传奇

  《抗战》感恩版全面革新战场地图,全新缅甸腊戍地图火爆登场,玩家将有机会亲自踏足东南亚战地,成为历史传奇抗日部队——中国远征军的一员,在异域风情十足的海外战场上,释放前所未有的战斗激情,再次续写百战百胜的战斗传奇!

东南亚缅甸风景
东南亚缅甸风景

  革新二:新玩法 技术流竞技狂暴PK

  不管是何种战斗,技术永远都是制胜的绝对法宝。在感恩版本中,抗日战士可以在全新夺宝竞技玩法中展露自己的顶级对战技术,新玩法倾力打磨抗日真实感,不管是技能特效、流畅动作、战术策略还是PK规则,都能让玩家体验最纯粹的技术流PK风暴!

  革新三:新系统 七大成就晋升大将军

  玩游戏不仅是体验战斗的快感,能够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也同等重要。《抗战》新成就系统全面优化部队军衔制度,为玩家提供从学员、少尉、中尉、上尉,到少校、中校、上校,乃至少将、中将、上将的晋升通道,以角色、装备、坐骑、军官、社交、部队、活动七大成就分支,完整塑造真实成就系统。

PK日本军官
PK日本军官

  革新四:新功能 智能化奖励大厅上线

  想必许多玩家都曾遇过免费奖励领取繁杂之苦,《抗战》全新功能奖励大厅即将带给玩家耳目一新的福利体验。在重新设计过的全新游戏界面上,玩家可以清晰的了解到自己当天乃至本周可领取的福利信息、礼包数量、奖励记录等,7*24小时不间断的数据更新,再加上自由出入大厅的权限,从此绝对不会再错过任何奖励。

  革新五:新奖励 IPAD mini万元礼品赠送

  除了上述四重游戏自身“质”的革新之外,《抗战》再度操刀对奖励进行“量”的革命。本次感恩版是2013年度岁末的重要一击,官方带来了万元礼品回赠战士。玩家不仅能够收获苹果IPAD mini等数码大礼的奖赏,而且还能赢得海量银币、稀有道具、金色装备、炫酷摩托等炙手可热的缤纷豪礼!

轰炸日寇防卫墙
轰炸日寇防卫墙

  全新抗战,万众期待!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感恩版11月27日全面起航,双线新服【英雄崛起】同步启动,在这风起云涌的抗日战场,需要你一起同战!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账号注册:http://passport.zqgame.yzz.cn/pst/getRegister.do?cid=kz

[编辑:Echo]
上一篇:踏遍山川万里溪!《寻龙》休闲党的丰富玩法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游走中世纪权利欲望的边缘世界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