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菜鸟入门 四招解惑英雄怎么选

  对新手玩家来说,《起凡群雄逐鹿》一共有近百名英雄,实在是挑的人眼花缭乱。对于新手来说,上手几局更是无从下手。笔者对群雄的所有英雄进行一个小的分类,新手玩家也可以按此方法选择自己喜爱的类型。有这四招秘籍,相信你可以找到最适合你自己的英雄。

  PS:我所做的分类是根据大部分玩家的出装和玩法来进行判定,还有灵技能我也没有算进去。此攻略出自起凡官方记者团成员小花。

  第一招:法师还是战士,长相不决定方向

  对于很多新玩起凡的人来说,有些玩家喜欢玩法师有些玩家喜欢玩战士,这么多英雄到底哪些是法师哪些是战士这个问题我估计很多人都在困扰,规律如下:

  1、基本上如果是技能中带有攻击增益或者是闪避增益的,还有机动性比较强的英雄都可以用来玩战士。

图为邓艾的E技能
邓艾的E技能

  而如果技能中主动技能比较多的或者是被动技能对主动技能的效果有加成的,再或者是能给队友附加增益状态的,基本就属于法师类型。

法正的W技能
法正的W技能

  2、主属性,鼠标移到英雄的头像上方就会显示这个英雄的基本属性,主属性一共有三种,力量敏捷和智力,大部分的英雄都可以靠这个来区分是法师还是战士,力量型敏捷型多战士,智力型多法师。

英雄属性
英雄属性

  所以对玩家来说,怎么选人最重要的是决定走法线还是战线。通过这个来选,必然可以操作起来游刃有余。

  第二招:乐于助人还是乐于杀人。

  确定了是走法师路线还是战士路线后,又会出现一个问题,还是有那么多法师,那这些英雄到底是可以随便杀戮四方,还是后方总管补给大权呢?

  1、辅助:能给队友增益的,加血加蓝加速,增加攻速等等的增益辅助:帮助控制的控场系辅助。

  2、秒法:一套技能一管血,秒法混到六级就可以和队友杀气腾腾的奔向对面了。

魏国大奶妈荀彧
魏国大奶妈荀彧

  因此,玩家们的个人性格其实也决定了你会选择的英雄。喜欢做治疗的或者不喜欢强出头的,那么选择奶妈英雄比较合适。而那些就喜欢冲在前排的亲,选个强力DPS位就很合适了。

  第三招:在杀人中起舞还是野怪中漫步。

  对于战士来说,很多人都比较迷茫一个问题,就比如前期夏侯渊对线遇上一个姜维,姜维一把退魔就能追着夏侯满地跑,而到了后面,基本夏侯渊一个C姜维就可能去掉了半条命,这两个就是典型的一个伪后一个大后期。《群雄逐鹿》的一大乐趣玩法,就在于英雄的强弱是否时期的,并不是开场牛的角色就一定能笑到最后。

英雄属性
分身系英雄

  1.分身系英雄,没错,分身系的就属于大后期,毕竟要把分身都弄到很牛逼的地步,肯定还是需要大量发展的。

  2.主属性,基本上力量型的英雄都是需要后期大量发展的,力量英雄大部分就是大后期。

  3.前期英雄技能都是能压制人的,控制,短时间加攻速,直接伤害,位移等,这些英雄基本就是前期就能靠技能压制敌方,出了一些装备就能游走杀人。

  4.成长。

魏国大奶妈荀彧
姜维成长相对平均
魏国大奶妈荀彧
张飞的力量成长很高

  两张图对比,成长这也是能大概的分辨一下后期和伪后,但是这不是那么靠谱,所以我只是提一下。

  PS:不要被我误导了,伪后和后期只是说他们发展的方式不一样不是说看上去成长高后期无敌就很厉害,各有各的好处,各有各的时期。

  第四招:敌人很强你先上。

  这主要是区分一下团战哪些英雄打先手,有些人爱出风头一马当先,有些人稳扎稳打指点江山,但是这可能就会造成混乱,到底什么英雄先上什么英雄后上呢,这儿做一个小介绍。

  1、秒法先上,秒法下率先带走敌将一个再打,少一个人更加容易,一般的法师就不要上去送死了。

  2、群控先上,群控英雄可以先上去控住对方的奶妈或者秒法等重要人物,队友跟技能也能很快团对方,所以这些英雄先出跳鞋也成为一个标志性的代表。

  3、肉盾先上,皮糙肉厚的不先上让脆皮抗么?

  其余的小脆皮啊跟着后面补给或收割才是硬道理,这个时候,就可以喊一句,敌人很强,你先上。

  基本上按照这个玩家都可以选到适合自己的英雄,也更容易辨别一个英雄到底是什么作用不会出现乱玩让队友发火的情况了,当然想要玩好还是多练,自己多玩才能多发现。

  PS:还可以根据性别来选呀,嘻嘻,女性英雄一般都是脆皮,没有肉盾,而且蜀国出战士女汉子,魏国出辅助萌妹子,中立就中立了又有萌妹子又有女汉子,嘻嘻。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小三爷初游《桃花源记》:可萌可贱可浪漫 下一篇:电竞圈VS娱乐圈 《三国争霸2》明星声优大八卦
分享到:

群雄逐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