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最高在线突破60万 TGC发布IP矩阵计划

      叶子猪游戏网12月1日发自上海世博馆现场消息:TGC现场,《斗战神》正式宣布最高在线同时人数(PCU)突破60万,该成绩是近年来MMORPG在中国市场不限号阶段的最好成绩。同时,《斗战神》IP矩阵计划也正式发布,“斗战IP”下的首款页游、手游、图书以及由《悟空传》改编的网剧《我的西游》全面发布,一个属于“斗战IP”的多屏泛娱乐时代,即将到来!

      随着MMORPG市场竞争的逐渐白热化,一个产品后期玩法的创新性与耐玩性以成为核心玩家们选择游戏 的关键要素之一。而凭借着11月21日首个新版本“万妖之城”的全服上线,以“团战史诗”为核心体验的《斗战神》平台期玩法“相位世界”已经像玩家交出了 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位世界是《斗战神》历时多年精心雕琢的PVE创新玩法,以宗派为单位,玩家可以共同打造史诗城邦,推动相位专属剧情发展,更是可以直面 8—16日团队副本的终极挑战。“万妖之城”是《斗战神》推出的第一个相位世界,玩家将于妖族大军一起并肩作战,光复狮驼城,反攻天王堡。自万妖之城版本 上线之后,便得到了玩家的广泛认可,甚至得到了“自团队RAID后PVE玩法的最大革新”这一高度评价。

      此次在TGC现场发布的《斗战神魔谱》,在剧情上紧扣国内超人气网游《斗战神》,并融入了神话角色培养、PVE挑战关卡、SNG类玩家互动等特色玩点,称得上是一款国民旗舰级的卡牌手游。另外,备受玩家关注的“斗战神系列”新品页游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斗战神》制作人刘丹与知名作家今何在联合发布“斗战神系列”新品页游——《斗战诛天》,并在现场宣布12月10日开启首测。现场播放了《斗战诛天》的世界观宣传片,透过宣传片解读出斗战神500年前的传奇故事。

上一篇:TGC专访郭采洁:亲自设计《天天飞车》座驾 下一篇:实现全民国战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12月20日公测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