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第四职业TGC曝光 镰刀娘性感亮相

  2013腾讯TGC于昨日顺利落下帷幕,来自五湖四海的游戏玩家汇集中国上海,来到专属于他们的腾讯游戏TGC现场,共享游戏的快乐。TGC是腾讯游戏为玩家量身打造的欢乐盛会,流行游戏的现场体验、专业的Cosplay表演、多款重量级大作消息的公布、闪耀的明星组合,共同组成了本次这场席卷全网络的快乐旋风的中心。其中腾讯重量级大作《疾风之刃》第四职业全球范围内第一次首秀,就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新职业身材丰满性感,胸前喷薄欲出,身着个性十足的武甲,脸上充满了自信的表情,手里的镰刀让她从骨子里都透出强大的气场,眼神和胸部都迸发出杀气,一看就有着不容小觑的爆发力。这样的职业角色在战斗中更能体现出女性曼妙身姿与散发出的独有魅力,大大颠覆了之前众多玩家对《疾风之刃》第四职业的猜测。新职业与其它职业的区别在于她更能体现女性美,鉴于她的熟女形像和武器,玩家戏称她为镰刀娘,这让新职业神秘之中又多了几分妖娆。

  虽然官方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新职业具体的上线时间,研发团队也正在为新职业进行最后的润色与雕琢,所以现在没有更多的资料透露给玩家。但仅仅是这冰山一角的资料,就已经让大量玩家对新职业充满期待。相信镰刀娘的出现,必将促使《疾风之刃》中的战斗格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新职或成新宠 女王范倍受关注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镰刀娘的职业特性到底是战斗中可输出?可防御?还是多面控制角色?现在还没有答案。但是凭借镰刀娘性感的外形,已经让她人气度暴增。对于大部分游戏玩家来说,游戏的外形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在继萝莉、御姐、女王之后,镰刀娘的魅力指数正在逐步提升,很多韩游及欧美游戏都开始在镰刀娘身上大做文章。当然,除了镰刀娘性感霸气的外形之外,战斗力也是很多玩家选择她的原因,从她们身上,几乎可以确定《疾风之刃》新职业也是个厉害角色。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韩游洛奇英雄传里镰刀娘是洛奇所有职业中输出最高的职业,主近战,拥有召唤兽为其战斗,自身带有魔法盾,所以前期生存能力尚可,后期生存能力极差,但刷战场足够。颓废之心里的镰刀娘安吉拉不仅攻击范围大,控制范围也很大。其中远程控制技能魔法弹和寒冰刃最具实战意义,可用于追杀,也能用于消耗战。据说C9里的镰刀娘已经成为了游戏中一个BUG一样的存在,早已取代道术成为各职业心中的噩梦,镰刀几乎全程近身,只要使用技能必打断。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疾风之刃新职业镰刀娘惊艳亮相

  因此种种迹象表明,《疾风之刃》的镰刀娘绝对不会只是有一个霸气的外形,她的加入势必会催生新的玩法、新的战术。到底是多连击、快节奏,擅长范围攻击的近战职业?还是高爆发,在快速接近对手后能够迅速毙敌?或者是远程近战兼备的刺杀性职业?目前还在猜测中。

[编辑:Echo]
上一篇:荣耀之战 《斗仙》万人冲级疯抢王者称号 下一篇:打造全民盛宴 桃花源记我是传奇牛人合集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