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核心体验完美落幕 “游戏之最”大盘点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国服超动作核心体验已经在4月3日完美落下帷幕。《疾风之刃》是一款全3D自由视角,具有浓烈漫画风格的超动作游戏,游戏拥有着独树一帜的经典动漫风格,充满力量的超动作体验和极限连击技,以及疾速爽快的战斗节奏和无与伦比的打击快感等三大游戏特色,自去年的腾讯游戏发布会上签约代理并正式首发后,一直备受玩家关注。

  疾风之刃专题 疾风之刃官网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

  作为腾讯首款双平台(腾讯游戏和腾讯动漫)联合同步发行的产品,此次核心体验是继去年腾讯游戏签约获得代理权后,《疾风之刃》国服的首次登场。在3月18日-20日三天的抢号期间,核心体验资格100%投放完毕,超过99%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参与了此次体验,截止体验结束,已经有超过96%的体验玩家完成15级转职,并且有近60%的玩家达到此次开放的顶级35级,玩家对游戏的钟爱程度大大超出游戏官方的预期。在核心体验结束后,官方也评选出了系列“最”代表,赶紧来看看吧!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最受欢迎职业

  《疾风之刃》共提供了剑斗士、刃武者、控魔师三大职业,以及剑斗士转职拳刹、剑魔、斩狂,刃武者转职风舞星、猎刃星、天狼星和控魔师转职霜语者、时空术士、魔影师九大转职职业。在为期两周的核心体验中,剑魔和风舞星分别以所有职业选择占比20%、15%的大比重,成为了此次体验的两大最受欢迎职业。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最被低估的职业

  相对于剑魔和风舞星的“受宠”,之前的人气职业控魔师转职霜语者意外爆冷,仅获得5.5%占比。难道现在的人都不喜欢冰封男?你们太低估他的能力了!国服项目组透露称,霜语者在后期发展中绝对会展示出其惊人的战场伤害输出。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最纠缠不清的职业

  魔影师和时空术士同属于控魔师转职,同属于远程输出,两者票数相差仅0.08%。本是同根生,PK何太急?看来谁的粉丝更多,谁的人气值更高,将会是一个谜题持续下去,期待在国服首次封测中,可以决出胜负。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上一篇:越南公测台湾代理《自由篮球》全球战略开启 下一篇:《幻灵仙境》主题电影《上位》免费版上映!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