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 《斗仙》万人冲级疯抢王者称号

  3D战斗网游之王《斗仙》开放内测正在火爆进行中。《斗仙》以华丽连招技能、极致打击体验、多元疯狂PK和无限激情野战作为游戏特点,专注多元战斗和PK竞技,在开放内测中赢得了超高人气,新服连续紧急加开,游戏火爆创新高。

  此次开放内测期间,《斗仙》盛大启动了“万人冲级夺荣誉”开服活动,万人火速冲级,疯抢每服唯一王者称号。荣耀之战全面开启,王者争霸,你准备好了吗?

《斗仙》开放内测人气爆棚!
《斗仙》开放内测人气爆棚!

  【荣耀之战 万人疯抢王者专属称号】

  《斗仙》开放内测正在火爆持续中,内测狂欢派对八大活动之一的“万人冲级夺荣誉”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如期进行。此次荣耀之战将在每个服务器的冲级达人中全面展开,开放内测开启至2013年12月15日期间,每个服务器首位达到39级的玩家,可触发本服筑基封印,并荣获每个服务器唯一的“筑基先驱”称号;而首位达到49级的玩家,同样可触发本服开光封印,斩获每服唯一“开光先驱”称号!冲级达人的王者之战,专属称号的激烈争抢,《斗仙》万人新服连续加开,你,还在等什么?

《斗仙》无极门派华丽的连招技能
《斗仙》无极门派华丽的连招技能
《斗仙》轩辕柔美的技能特效
《斗仙》轩辕柔美的技能特效
《斗仙》九黎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斗仙》九黎帅气利落的技能招式
《斗仙》万妖霸气震撼的技能特效
《斗仙》万妖霸气震撼的技能特效

本文导航
上一篇:全新战斗力成长系统 传奇国际版龙魂石曝光! 下一篇:疾风之刃第四职业TGC曝光 镰刀娘性感亮相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