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施法

  -移动施法

  当前角色的冥想技能等级9以上,魔法精通等级1以上时,会接到技能习得任务“集中的美学”。完成技能任务的所有要求项目后,点击完成任务将习得移动施法技能。移动施法彻底打破了法师在战斗中无法机动作战的软肋,不过此技能也有体力消耗会加速以及初期机动性不高等制约性。

移动施法
移动施法

  “移动施法大师”的头衔效果:在移动施法状态下施展魔法时,将不再会有魔法值消耗量增加的惩罚

  -瞬间施法

  当角色使用箭魔法、火球、雷击等魔法时,会有一定几率获得瞬间施法技能。玩过G1主线的玩家一定对马鲁斯的超强魔法记忆犹新,他只要蓄一次魔法就能蓄满所有的魔法技能。与其类似,瞬间魔法也同样可以做到,当角色使用瞬间施法技能后,可以一次蓄满所有魔法技能。虽然便利了许多,但也存在技能冷却时间过长的缺点。

瞬间施法
瞬间施法

  “瞬间施法大师”的头衔效果:在使用攻击性魔法时,瞬间施法的冷却时间会稍微变得短一些

  【零系列角色卡、英雄梅林角色卡齐上架】

  随着12月4日“大魔法师”版本更新,《洛奇》即将推出“零系列角色卡”,这是继现有的基本角色卡和优质角色卡之后开放的第三类角色卡道具,同样对应人类、精灵、巨人三个种族。使用“零系列角色卡”除了可以建立一个角色外,还可用于对角色进行转生,使用它创建或转生的精灵角色会得到一套新手服饰,并可以学习新英雄才能及通过英雄支援系统帮助其他角色成长。

  在12月4日至12月22日,为纪念首位英雄“梅林”的登场,《洛奇》中将限时上架全新“英雄梅林角色卡”。使用它除了可以建立一个角色外,还可用于对角色进行转生。使用“英雄梅林角色卡”创建或转生的角色会得到以德鲁伊梅林的标志性形象为风格制成的套装,并且在选择梅林ZERO才能时直接习得全新魔法技能流星、瞬间施法和移动施法。

梅林男装
梅林男装
梅林男/女装
梅林男/女装

  更多详情,敬请留意《洛奇》官网讯息。

  《洛奇》官网>>>

  http://luoqi.tiancity.yzz.cn/

  《洛奇》官方微信号:mabinogi_cn

  世纪天成 12月3日

[编辑:Echo]
上一篇:娱乐新概念 《300英雄》里番测试12月6日开启 下一篇:莫欺少年穷 12月6日不花一分钱玩转《仙幻奇缘》
分享到: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