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推出重磅新手改善 开学季豪礼相送

  《洛奇》九月将迎来一次大更新,主要内容为优化与完善游戏内的各大内容、改善新手系统。新手系统的改善将大大提高新人玩家在《洛奇》的体验,如:新手每日转生一次的活动将从原来的100级持续到现在的300级结束,练级变的更加轻松起来;又如每天将赠送3个娜儿灵魂石,让“躺”在地上的新手玩家随时随地可站起来重新战斗;又如与NPC邓肯对话可免费全技能重置,加错技能?没关系,只要你还是新手,就可以免费去找邓肯重新分配技能。

  洛奇专题 洛奇下载

洛奇礼品相赠
洛奇礼品相赠

  其他优化与完善的内容有:改善频道切换时的延迟现象;修正部分技能受到攻击取消,产生冷却时间的问题;修正了部分任务道具无法放进任务物品栏中的问题等等。还增加了巨龙战役奖励武器、防具新增;角色的部分眼睛、嘴型,显示细节优化;NPC的部分眼睛、嘴型,显示细节优化等等各种细节数十条内容。细节决定成败,不起眼的细节看在眼里便是风景,《洛奇》注重游戏内的所有细节,因为细小的地方往往发挥着重大的作用,我们最为注重的就是玩家的体验。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洛奇游戏截图

  同时,为了答谢所有玩家一如既往的陪伴与支持,《洛奇》特别在开学的时刻,推出多重感恩活动,让开学这种事情,也开始让人期待起来。九月金秋开学季,清冷了整个暑假的各大校园再一次的沸腾起来!

本文导航
上一篇:非凡仙术《封天》技能系统详细精讲大揭秘 下一篇:神武战略版西游名将齐征战 打造豪华阵容

洛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