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无视开罗宣言 《二战OL》公布日本无人区计划

  《开罗宣言》发布70周年之际,一些日本右翼学者却公然无视历史事实。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新服12月6日17:00热血开启,四国联军手刃鬼子,誓要让日本成为无人区!游戏开辟轰炸日本、钓鱼岛模拟争夺战、群殴甲级战犯等玩法,以坦克大炮等热兵器轰开日本国门!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开服时间:12月6日17:00

  电信新服:【西西里】

日本无人区计划
日本无人区计划

  正视开罗宣言 日本无人区计划公布

  1943年12月1日,美国白宫发表宣言,宣示了协同对日作战的宗旨,承诺了处置日本侵略者的安排,这就是有名的《开罗宣言》。《二战OL》日本无人区计划今日曝光,中、美、英、苏四国联军围剿日本。日本东京争夺战,全面进军日本地图,原子弹轰炸广岛,钓鱼岛模拟争夺战,击杀全新BOSS土肥原贤二、东条英机,全球杀鬼子,将日本变成无人区!

日本地图风貌
日本地图风貌

  计划1:勇夺钓鱼岛,全球军演亮决心

  开罗宣言已经明确规定,钓鱼岛是中国的。《二战OL》将全球军演战场设定在钓鱼岛之上,全新钓鱼岛争夺模拟战火爆来袭。侦查战、防守战、抢夺战,与日本军团的对抗赛事接连不断,小部队抢滩登陆,偷袭日军军火库,刺杀岛上日军总司令,气壮山河的全球军演在钓鱼岛拉开帷幕!

精英集结富士山前
精英集结富士山前

  计划2:进军日本东京,四国联军杀鬼子

  用坦克大炮轰开日本国门!《二战OL》四国联军杀鬼子玩法出炉,在日本战场之上,虎式、潘兴、豹式等30余种大型坦克军械交由玩家攻开日本城门,从大阪城、富士山、东京、靖国神社一路杀至日本皇宫,高射炮、阻滞弹、破甲弹等坦克技能横扫千军,全球杀鬼子的激情立时喷发。

击杀川岛芳子
击杀川岛芳子

  计划3:击杀日本战犯,将日本变为无人区

  在日本地图当中,全新轰炸日本剧情将以原子弹轰炸广岛为背景,不断推动中后期剧情任务发展。川岛芳子、土肥原贤二、东条英机等二战甲级战犯都将在游戏中全面复活,击杀日本战犯,收集原子弹碎片,引爆原子弹,让日本变为无人区!

  轰炸日本广岛,全球击杀鬼子!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2月6日17:00新服“日本无人区计划”全面下发,勇敢而正义的士兵们,激战全世界,消灭一切法西斯!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跨国战役启动 《抗战》南亚战区释放新动作 下一篇:团队制霸 《天龙群侠OL》全新组队守擂攻擂玩法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