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枪名坦集结! 《二战OL》战争档案由你改写

  二战,一个充满硝烟与战斗的时期,无数经典战役、名武器在此产生,对现世格局产生不可估量的影响!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重现二战历史经典战役,海量名枪、坦炮威慑力数据性还原,带军迷玩家们重返二战,用激情演绎战争实况,塑造全新世界格局!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

硝烟弥漫的战场
硝烟弥漫的战场

  经典名枪还原 助势兵种热血战斗

  不会使枪的勇士不是好战士。《二战OL》还原海量二战经典名枪,从口径、外形、子弹、威力进行历史数据还原,涵盖美国汤姆森、苏联波波莎、英国斯登系列等几大枪系名枪,协助军迷玩家们化身侦察兵、突击兵、狙击手、工程兵,在身临其境的历史战役中感受子弹横飞、酣畅淋漓的枪战精彩。

战队集结
战队集结

  坦克火炮齐聚 汇演震撼硝烟场面

  二战时期,坦克火炮大量投入战争中,成为战争主战场上主宰生杀的武器。《二战OL》坦克重现战场,德国虎王、苏军T34、英国丘吉尔、美国雪曼成为勇士们征伐战场的主要杀伤武器,更有德国步兵炮、斯大林大锤B-4榴弹炮加入火线支援阵列,打造最强火力阵营,战场上尽显坦炮同步战斗风采。

库尔斯克会战
库尔斯克会战

  历史名役重演 实力改变一切

  为引领勇士们感受历史战役的真实性,《二战OL》多重战役带来紧张刺激的战争场面,库尔斯克引爆史上坦克炮轰对战,阿拉曼战役遍布地雷阵,危机四伏,更有抢滩中途岛、守卫斯大林格勒、登陆诺曼底、决战台儿庄等多种战役,引领玩家以战意和实力大幅改变战争走向,加快战争胜利步伐。

名枪在线
名枪在线

  如果能重返二战战场,你有能力赢取最大胜利吗?《二战OL》坦克大战、历史战役副本、名枪收集来袭,是强者的你就来!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动作网游最大规模PK 《诛邪》将发生大乱斗 下一篇:世纪海战爆发! 亮剑2群雄启舰彪悍灭鬼子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