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坐骑原画曝光《新剑侠世界》年度回馈升级

  前几日大侠们想必都已知晓《新剑侠世界》2013年度VIP回馈的奖励,不过具体的奖励详情却仍未曝光,相信众位侠客早已猜测万分。今日就让我们抢先一睹VIP奖励中的新坐骑、新翅膀、新光环和新外装!

  NO1. 王者之气 霸气威武新坐骑

  乱世穷奇——外形似龙又似牛,有角,鬃毛形如烈焰,有爪,带鳞,是为凶兽。黑暗之吻——姓周在黑夜中,散发着死亡的气息,不可抗拒的魅惑之力。本年度《新剑侠世界》VIP回馈的两款全新坐骑都以凸显王者之气为主旨,在外形上极其霸气威武,怎一个狂炫酷拽吊炸天了得。相信拥有这样一头坐骑,回头率绝对超高!

新坐骑原画(乱世穷奇VS黑暗之吻)
新坐骑原画(乱世穷奇VS黑暗之吻)

  NO.2 创新之举 带属性新翅膀

  目前游戏内的精灵之羽、妖精之羽、霸蝶之羽、炽炎之羽想必侠客们都已不陌生,炫酷的外观效果,唯美的动态特效,着实令人吸引。《新剑侠世界》本年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翅膀,奇特之处在于这款翅膀彻底摆脱了“花瓶”的称号,在更加诱人的外表基础上并更绝无仅有的增加了翅膀属性——闪避值增加400、移动速度增加10%、杀怪获得的经验增加5%、轻功体力消耗减少。此翅膀一看定非普通的凡品,若想拥有这样一款奇特的翅膀,少侠们得加油了!

新翅膀会是怎样?
新翅膀会是怎样?

  NO.3 身份象征 VIP专属新光环

  称号和光环是地位的象征、是身份的证明、是勇士的勋章、是英雄的声名。不知侠客是否还记得《新剑侠世界》去年年度VIP三大等级称各自对应的青色、紫色、金色炫酷光环,着实吸引人。本年度天下风云出我辈、万马千军任逍遥、皇途霸业定九州三大称号则将分别对应小、中、大钻石光环,更加炫酷的光环特效,让各位大侠在芸芸众生中更显卓尔不群!

炫酷称号
炫酷称号

  NO.4 奢侈之装 永久无时限外装

  《新剑侠世界》2013年度VIP回馈奖励中还将增设VIP礼上礼奖励,让你多领取一份额外奖励有木有!而在礼上礼第二档和第三档奖励中都将回馈给侠客一套高价值量的永久外装(无使用期限外装),绝对属于奢侈品消耗范围,本次只要达到指标就能免费领取哦。雪舞苍穹套装、龙鸣套装、圣诞套装,三套造型不一的永久无时限外装任你挑选,相信一定会有你喜欢的那一套!

雪舞苍穹套装
雪舞苍穹套装
龙鸣套装
龙鸣套装

  此外侠客们最关注的VIP奖励莫过于全新阵法【仓炎七圣图】,7级高级阵法效果绝非凡品,再加之其携带的被动技能“天纵豪情”,相信绝对不会令侠客们失望。小编近日将会对新阵法进行详细解说,想要了解的侠客千万记得关注《新剑侠世界》哦!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潜心修炼 《月影传说》宗师技能华丽进阶 下一篇:《九天神话》明日震撼公测 知名声优献贺礼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