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套装来袭《新剑侠世界》能打能抗的同伴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破法公测!续写热血真武侠!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PVP战斗革新,多维度激战体验等你来战;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好友齐聚,千万现金分红。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能打能抗必备品 同伴装备由来】

  同伴来源:坑蒙拐骗

  同伴使用方法:隐身保护,能打能抗

  人生贵在知己,四海相逢骨肉亲。大侠们在独行江湖时,是不是经常对天长叹寂寞啊寂寞,是不是打架的时候就会祈求如来佛祖观世音菩萨让自己再多一个帮手呢?于是,《新剑侠世界》同伴系统应运而生。不过,人靠衣装,同伴也得有装备,这样才能更能抗能打。由此,同伴装备也由此产生。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拐骗同伴

  【全新同伴装备 能力提高之良品】

  《新剑侠世界》同伴装备此前一直是5种,护腕、衣服、戒指、武器和护身符。不过为了让侠客的同伴更具杀伤力和抗打能力,此次“逍遥法外”将推出全新的2件装备:同伴项链和同伴腰带。佩戴上这两件装备,侠客们的同伴的能力将得到大幅度的提高,绝对是打架必备的好帮手哦!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2级新同伴装备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3级新同伴装备

  【同伴装备革新 新增套装属性】

  此次同伴装备更具革新的是将新增套装属性,当集齐指定的3件同伴装备,并使同伴【出手相助】后,就可激活对应的套装属性。并且套装属性分为3个等级,等级取决于同伴套装所有部件中的最低等级。这意味着侠客们之前100%付出就能获得120%的回报哦,绝对值得你点32个赞!

新剑侠世界
新剑侠世界 同伴套装属性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编辑:小亮]
上一篇:5C模式解读!《二战OL》解决玩家5大“囧”境 下一篇:粉碎日本美梦! 《抗战2》跨国追捕反巢间谍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