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征战《新剑侠世界》金牌指挥火热招募中

  乱世风云,五国纷争,谁才是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金牌指挥官?

  《新剑侠世界》广发英雄帖,诚邀江湖侠客参与“金牌指挥官预备役”活动,只要您拥有一颗火热的指挥心,抑或是怀揣着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梦想,就可报名参与。届时真正的将才之士将从参赛侠客们中诞生,数以万计的热血兄弟将会一览您的领袖风采!

金牌指挥
金牌指挥

  【金牌指挥来袭 开启团战PK新纪元】

  在《新剑侠世界》任何集体PK战役中,迅速凝结士气、有效指挥玩家、准确制定战略,指挥官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指挥官,就是江湖侠士中的将帅之才,主宰万人命运。然而作为一名好的指挥官,不仅需要对各个职业和相应的技能有全面的了解,拥有强大的游戏能力,更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发挥个人魅力,调动兄弟的积极性,鼓舞士气,还要在遇到危险的时候有迅速的决断力和应变能力。为此金牌指挥官应运而生,拥有游戏能力、调节能力、应变能力,全面发展的好指挥才能最终成为万众瞩目的金牌指挥,才能在团战中发挥更强大的力量。

指挥官
指挥官

  【人才储备营 指挥上岗机制】

  作为一款以竞技PK为主打的2D武侠网游,《新剑侠世界》各种激情的PK、团战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各大帮会家族对于指挥官的需求是非常强烈的。但是往往有些家族帮会会因为不具备一个好指挥而战斗失败,着实令人遗憾。

激情家族战
激情家族战

  现在拥有了金牌指挥官后一切都将不成问题,所有金牌指挥都将进入《新剑侠世界》人才储备营中,类似于人才交易市场。对于有需求指挥官的家族或帮会,《新剑侠世界》官方将会从人才储备营中推荐适合的金牌指挥,至于该金牌指挥能否正常“上岗“,就要谈指挥与需求家族或帮会之间的谈判了。

家族合影
家族合影

  【吊炸天福利 指挥官终身制待遇】

  对于金牌指挥官这些高需求人才,《新剑侠世界》也丝毫不吝啬,绝对给予令你心动的吊炸天福利。一旦侠客成为金牌指挥官,就相当于在游戏中拿到了一份“铁饭碗”。

  所有金牌指挥官,只要在游戏中一直担任指挥,就可立享“终身制待遇”。不仅可以领取到每月固定的高额工资福利,还可获得永久的专属称号光环、价值1000RMB免费王侯礼包,更将享受到高级VIP特殊专属服务特权。此外若成为金牌指挥官最佳人气前三,更将拥有剑侠红人馆专访的资格,让你永远被记载进江湖的史册中,不被遗忘!

霸气光环
霸气光环

  敢秀,才能看到最耀眼的自己;敢比,才能让千万侠客肯定你!《新剑侠世界》金牌指挥官火热招募中,赶紧来报名吧,让所有江湖侠客一起见证你的绝代风华!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逐鹿九州谁主沉浮 《新剑网2》跨服PVP登场 下一篇:女神谁最美?《众神争霸》高素质女神首爆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