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VS佐罗 谁是真正的《300英雄》剑道王者

  剑道乃正气之道,修心之道,凡是成为剑道宗师之人,必定将自己的全部身心倾入其中,一生都在朝着至高境界不断迈进。在二次元世界里,因为剑招的华贵和大气,使剑的武者数不胜数,但真正迈入道之境的,却寥寥无几。绯村剑心和佐罗便在此列。

  全球首款人气动漫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汇集了大量来自二次元世界的强者,为了突破自我,为了追求更高的剑道之境,两位剑道宗师踏入了永恒之地的战场,这里没有死亡,但战斗一刻都没有停止,这里没有极限,每一位强大对手都是突破我的契机。

300英雄海报
300英雄海报

  绯村剑心人称“千人斩拔刀斋”,开创了自己的流派晋升为一代宗师。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剑心就胜在一个“快”字。他的每招每式都迅捷无比,必杀技“天翔龙闪”更是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

300英雄海报
300英雄海报

  佐罗的强势在于他的内心,在于他坚韧的意志和不败的信念,依靠这股信念数次斩断强于自身的对手,不断的向着巅峰迈进。“背后的伤痕是剑士的耻辱”,面对再强大的敌人,也要拼尽全力正面去战斗,佐罗为我们诠释了男人、武者的真正含义。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300英雄》官方网站:http://300.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各路英豪来挑战 剑啸江湖搏击俱乐部开业! 下一篇:模拟UFC《侠客无双》1V1“决死阵”6秒绝杀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