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元王道 网游《300英雄》才是吾辈真爱

  对于动漫宅来说,二次元才是吾辈真爱,二次元有单纯、青春、风格迥异的萌物,有腹黑、萌呆、无节操的搞笑奇葩,有追求理想、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的热血少年。在二次元中,总有那么一位主角,是我们自己的化身,他承载着我们的梦想,在梦想之路上越走越远。全球首款动漫人气英雄对战网游《300英雄》,集合了众多二次元人气主角,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另一个次元中的自己!

  虽说《300英雄》是竞技类网游,可在动漫宅眼里,她可是真正的颠覆了传统的二次元世界,你可以随时看到葫芦娃、奥特曼、saber等萌物,你可以随时参加各种华丽的战斗。也许是太多无节操英雄乱入的影响,《300英雄》的世界娘也一步步的向着奇葩无节操的方向发展。

300英雄
300英雄

  刚接触这个神奇的二次元世界,你会觉得处处都很新鲜,很新奇,内心充满了难以言喻的幸福和喜悦!故事当然不会这么平淡无奇,违和的一幕即将上演。突然之间,你会发现自己身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节操值XXX点!你他喵的在逗我!你的节操居然被数值化了,随便哪个银都可以查看一下你的节操,随便那个阿猫阿狗都可以对着你的节操指指点点!苍天啊大地啊,你的可怜的节操已经完全暴露鸟……而这个世界,就叫《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和草帽小子一起战斗、和雅典娜一起卖萌、和夏娜一起玩闹……这样的日子真的很有爱,但是,如果时间久了,如果你有足够的细心,那麼迟早你会发现一点什麼,比如:被蛇妖抓起来的葫芦娃过着很xing福的生活、斧王和痛苦女王有各种不能说的秘密,夏娜是个不折不扣的傲娇(腹黑)女王,博丽灵梦只是為了几块钱就被骗到永恆之地……这不是唯美、纯真的童话世界,这是各种内涵各种恶搞的《300英雄》!

300英雄
300英雄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七十二变特殊身份 《洛神》酷炫神通系统首曝 下一篇:猥琐玩法首选 《300英雄》远程射手类职业详解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