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创新忍者进阶玩法亲感鸣人成长经历

  【进阶!创新忍者进阶玩法亲感鸣人成长经历】

  作为连载十四年的漫画,火影忍者中的角色是在不断成长的。比如鸣人就从最开始只会“色诱术”的毛头小子,成长成了后来可以自由开启九尾模式的“救世主”,而这种成长也被真实还原到了《火影忍者OL》中,成为了独特的“忍者进阶玩法”,随着游戏的后续开放,玩家将逐渐感受到这一玩法的魅力!

  游戏中的忍者进阶,会还原原著中“一个角色多个成长阶段”的设定。以漩涡鸣人为例,根据剧情的推移,鸣人会有5个成长状态,包括小时候带着护目镜爱调皮的状态、少年时学会了螺旋丸的状态、青年时会多重影分身的状态、学习仙人模式的状态及学会九尾模式的状态。

鸣人的进阶状态
鸣人的进阶状态

  不同的成长状态,主角的形象、所学的技能甚至玩法都既截然不同,比如小时候的鸣人,还没有在忍者学校毕业,带着的是护目镜,主要的技能是影分身和色诱术,而少年时鸣人已经佩戴木叶护额,并且会使用螺旋丸。不同的阶段,其在忍者小队中担当的位置也会不尽相同!

  【全新! 岸本齐史老师定制角色首登场 全新剧情开放】

  作为岸本齐史老师首次为游戏定制的两个角色,红莲之瞳和碧蓝之牙在TGC上的首次亮相便受到了火影迷们的关注。在全球首测中,玩家不仅可以使用这两位角色和自己喜欢的忍者并肩战斗,也将体验到岸本齐史老师首次公布的全新剧情——围绕红莲之瞳和碧蓝之牙展开的全新剧情,而你,将作为这两位忍者的“代言人”,行走在木叶村,和鸣人、佐助以及所有你爱的角色建立起深厚的羁绊!

红莲之瞳
红莲之瞳
碧蓝之牙
碧蓝之牙
新的伙伴加入了战斗
新的伙伴加入了战斗

  除此之外,为了增强代入感、原汁原味地呈现原作的剧情,《火影忍者OL》还使用了多种剧情呈现方式。包括使用完全还原自原作的表情、对白;大量使用了由监制委员会万代南梦宫提供的究极系列游戏的过场动画;并突破性地引入了单机RPG游戏经常使用的“剧情演出”模式,而首次测试,更是将剧情发展开放到了中忍考试,回到了那个改变一切的节点……

上一篇:《仙魔变》真人陪玩 公测人气火爆!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2013年第十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举办地:武汉
分享到:

火影忍者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