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 26忍悉数登场 COMBO战斗提前开放

  【震撼! 26忍悉数登场 COMBO战斗提前开放】

  《火影忍者OL》拥有正版授权的数百位忍者形象使用权,而在全球首测中,将开放其中的26名,包括最受火影迷欢迎的“木叶十二忍”在内将全部登场!除此之外,以我爱罗为首的砂忍三姐弟,再不斩和白的二人组,自来也、纲手、大蛇丸的传说三忍等等也将悉数开放,以上全部角色,都将以“疾风传”前的少年形态出场,让你行走在木叶村,回想起那段最快乐的记忆!

雏田志乃和牙的组合
雏田志乃和牙的组合
猪鹿蝶组合
猪鹿蝶组合
第七班组合
第七班组合

  之前已经进行过曝光的COMBO战斗也将于本次测试中提前开放,你将可以体验到:还原真实羁绊的COMBO战斗;经典组合如“猪鹿蝶”、“第七班”等团队连续技的无缝连接;更多还原原著设定的COMBO战斗,如再不斩和白等,让你仿佛置身真实的羁绊中,体验源自火影最深层的感动!

COMBO战斗
COMBO战斗
COMBO战斗
COMBO战斗

  除此之外,巨型通灵兽战斗也将在全球首测版本中开放,作为最能代表火影忍者的元素之一,巨型通灵兽的战斗设计受到了腾讯游戏和日方监制委员会的“最高规格对待”,不但对战斗过程做了多次改版,对于通灵兽的战斗特效更是“倍加关注”,比如蛤蟆文太和自来也的“合体”招牌术——火遁•蛤蟆油炎弹,在自来也和蛤蟆老大的配合动作方面便下足了功夫,就连“油”和“火”的发射角度也做了最为严格的设计!相信如此高规格的待遇一定会让你在体验通灵兽作战时,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巨型通灵兽战斗
巨型通灵兽战斗

  十四年的等待,今日终于要和喜爱的忍者并肩,赶快来和鸣人一起大声喊出你的忍道吧,带上你的梦想和激情,就在今日,我们一同继承火之意志,出发木叶村!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制作的,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

  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火影忍者OL》已于2013年12月5日开启首测,相邀亿万火影迷一起出发木叶村!

[编辑:Echo]
上一篇:《仙魔变》真人陪玩 公测人气火爆!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2013年第十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举办地:武汉
分享到:

火影忍者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