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和彦:TGC现场教学 重现经典卡卡西

  井上和彦:TGC现场教学 重现经典卡卡西

  而作为卡卡西的配音,井上和彦老师不仅为《火影忍者OL》中的卡卡西献声,而且还亲自前往TGC现场,与粉丝们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教大家模仿《火影忍者OL》中卡卡西的台词:

  “打破忍者世界规则跟铁律的人,我们都叫他废物……可是,不懂得重视同伴的人,是最最差劲的废物!《火影忍者OL》里是不会有这样的家伙的!”,“各位——早呀!今天我在《火影忍者ONLINE》里迷路了……”如此熟悉的台词你一定在火影忍者中听过不止一次了,那么在《火影忍者OL》中会不会别有一番滋味呢?我们一起进入游戏仔细聆听吧!

  除此之外,井上老师还在TGC现场还亲自体验了《火影忍者OL》,并坦言“感觉很激动”,相信经过了井上老师的“考验”,《火影忍者OL》的品质会更让广大火影迷们放心!

卡卡西
卡卡西
井上和彦老师
井上和彦老师
井上和彦老师在TGC现场
井上和彦老师在TGC现场
井上和彦老师体验游戏
井上和彦老师体验游戏

上一篇:《仙魔变》真人陪玩 公测人气火爆!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2013年第十届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举办地:武汉
分享到:

火影忍者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