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攻略哥杂谈 教你挑战十二生肖!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推出的新的挑战玩法“暗黑龙王”,让玩家好好过了一把全服抗战大Boss的瘾。同时,这也激发了众多玩家的挑战欲望,恰恰“十二生肖”是玩家最喜爱的挑战类玩法,等级限制低,人人可参与,能考验自身实力与团队配合,且奖励丰厚无比诱人。下面攻略哥就来讲讲如何挑战十二生肖吧。

  新服推荐:电信“浪迹天涯”,网通“平步青云”

  元辰神将难耐寂寞

  十二生肖本是天庭十二元辰神将,奉玉帝之命下凡接受三界英雄的挑战,意在考验三界英雄的实力。其实攻略哥看来,十二生肖在天庭过于清闲,整天无所事事摩拳擦掌,所以就向玉帝请命下凡,和三界高手一决雌雄。看来神仙也是难耐寂寞的啊,都喜欢《神武》里的热闹与快乐,整天想着和玩家们一起欢乐闹腾。

元辰神将难耐寂寞
元辰神将难耐寂寞

  合理组队充分准备

  “十二生肖”都是天上的神仙下凡,自然实力不可小觑,想要挑战它可要组好队伍。由于各个生肖的爆发伤害很高,所以组队时多带封系来控制和封印是很好的;当然也需要强大的火力输出,快速的干掉敌方的火力点也能缓解压力;另外,辅助职业也是必须的,能承担伤害和物品补给,给队友更多的发挥空间。最后,带好各类可能用到的药品,有备无患,也可以利用《神武》特色的变身卡,给自己增加额外的属性和实力。

合理组队充分准备
合理组队充分准备

  抢占先机挑战手速

  杀生肖的难,不仅仅是生肖的实力强而难,而且更难的是抢到生肖。每个半点刷新的十二生肖,数量也就只有12只,晚上12点后有的偷懒去睡觉了,只刷新6只,而且可能随机刷新到四大城镇之中。想要抢到生肖,一半靠运气,生肖刚好能刷新在眼前,一半靠队长实力,反应快加上手速快才行。抢生肖首先需要有准备充足的飞行旗,设定好生肖的常刷新点位置,选择一个队伍少、生肖常刷新点站好位置,抢占先机。点到生肖后要快速的选择适合自己队伍的难度,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很多队伍因为不小心点到了10星高难度生肖而团灭,多么痛的领悟啊。

抢占先机挑战手速
抢占先机挑战手速

  团队配合势如破竹

  抢到生肖,这可算成功的第一步,后面依然充满挑战。杀生肖的过程中,需要的是团队配合,各司其职。首先队伍需要一人充当参谋指挥全队,其他队员积极配合,然后集中火力输出,合理控制敌方单位,辅助则照顾队友或是承受伤害。听指挥、共进退,团队默契配合就能势如破竹,成功挑战十二生肖。

团队配合势如破竹
团队配合势如破竹

  《神武》中除了“暗黑龙王”和“十二生肖”外,考验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的活动还有很多,比如“三十六天罡”、“镇魔卫道”等等,虽然这些活动玩法充满挑战,但却人人平等,人人即可参与,并不是高富帅的专场,只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团队的协作,一样能够轻松挑战成功并赢得赞誉。最后,想要证明自己的努力与实力,就和攻略哥一起来战个痛快吧!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海底大作战 融合塔防和PK玩法 下一篇:12月6日新大话2新服【神女峰】虚席待君至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