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天庭遭泼猴围城 大闹天宫惊天一战

  《神武》在每周六晚八点半就会上演一场千人畅快群殴活动“大闹天宫”,天庭与花果山两大阵营将在远古战场上激情开战,玩家也将化身为战场精英劲爆PK,亲身去感受、去主导这场惊天大战的酣畅淋漓!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场泼猴围城或是天将挺进的有趣活动吧!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浪迹天涯”,网通“剑荡九州”

  两大阵营,玩家的群殴对抗

  参加“大闹天宫”活动的玩家,将会被随机分配到天庭或是花果山阵营之中。花果山阵营中有法力无边的齐天大圣率群妖坐阵基地,天庭阵营则是托塔天王李靖统领的天兵天将镇守,对阵双方势力均衡,所以玩家们的加入与发挥就完全主导了结局。这是一场完全属于玩家间的群殴对抗,更娱乐也更激情!

千人群殴好刺激
千人群殴好刺激

  DOTA玩法,拆塔杀人样样行

  活动创新性地将DOTA玩法融入了回合制游戏中,玩家分为5人小分队选择攻打对方阵营的箭塔、捕杀怪物等等来积累积分和现金,现金用来升级装备或是购买物品。而在活动的后期则是玩家之间的PK对抗了,这一点可比DOTA玩法中的5V5刺激多了!与上千玩家组队激战,想想就感觉很激动呢!

天庭中路箭塔
天庭中路箭塔
 花果山主将被偷袭
花果山主将被偷袭

  后勤战场,补给修复玩策略

  当然,活动中还有很多的策略元素提升趣味性,你既可以和千人大军一起冲向前线推塔杀敌,又可以留守基地进行采药采矿、修复箭塔基地等后勤补给工作,针对性地对敌军的攻击行为做反抗、修复,让敌人永远事倍功半、打不到重点。相信有这样的后勤战场小队,己方不仅防御能打的出色,敌军的攻击信心也会跌倒谷底吧!

 后勤战场之采药
后勤战场之采药

  看完了这些,有没有一种DOTA的感觉呢?前期的打野、拆塔发育,中期后勤辅助对抗,后期的激情团战拆基地,回合制也能玩出竞技的感觉。每周六晚《神武》约定你,来一场千人DOTA大战!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开店攻略放送 赚个金银满盆 下一篇:消除游戏全新玩法 神武休闲游戏智慧风暴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