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征战腾讯风云榜 立即投票赢大波豪礼

  寒窗苦读数十载,更待金榜题名时!年末的重大榜单“中国游戏风云榜”投票模式已经全面开启,又到了每家大人拉着自己的大儿子小女儿出来溜达的日子。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梦塔防》也将征战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热爱小短腿喜欢塔防的朋友们为《梦塔防》投上你珍贵的一票吧!

  《梦塔防》投票地址>>>http://games.qq.com/d/onlinegame/3/2839/

梦塔防投票
梦塔防投票

  同时,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为《梦塔防》投票就有机会获得三星超~大屏Note3手机、《梦塔防》首批珍藏版精美日历和全球限量《梦塔防》精英测试名额,大波奖品正在呼唤着你!

梦塔防投票
梦塔防投票

  《梦塔防》是由电魂网络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从开测到现在一直备受各界关注。超萌的画风,精美的人物设计和智力的超强对决,让参与测试的玩家欲罢不能,游戏的核心玩法“封炎大战”更是赢得了大批塔防爱好者的好评!但是,《梦塔防》想要在“中国游戏风云榜”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中,占得前十的地位更需要大家的帮助!如果你喜爱《梦塔防》或者想参与到我们的测试中来,那么就是现在!来中国游戏风云榜为《梦塔防》投上你支持的一票!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td.17m3.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传奇3“炼体”炙热来袭 点燃严冬第一把火 下一篇:以骑士之名《骑士3.0》德洛瓦城之争揭秘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