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我血荐蜀山 解读蜀山剑侠传新职业故事

  终极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已于11月22日开启公测,公测版本加入全新职业剑圣,一袭黑衣劲装,打破传统意义上的蜀山派形象,劲爆酷炫的空中连续技,超多单体输出技能,让剑圣有望成为新的BOSS杀手和PK场王者。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豪华礼包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剑圣”水墨画
《蜀山剑侠传》“剑圣”水墨画

  剑圣,原是蜀山弟子中天赋并不出彩的一类,蜀山掌门因为其在蜀山弟子中最为年幼,而并未刻意传之以蜀山御剑之术。剑圣每日只能在练武堂边观看剑灵与剑狂等师兄师姐,以偷学武艺,好在蜀山的师兄姐们都对其照顾有加,即使发现剑圣偷学武艺,却也不告密。

《蜀山剑侠传》“剑圣”初入蜀山
《蜀山剑侠传》“剑圣”初入蜀山

  每次蜀山派出斩妖除魔的任务也都是派剑灵剑狂等人去执行,剑圣每当看到师兄师姐们去斩妖除魔,都是心痒难耐,但因年纪太小,蜀山掌门不许其过早习武,防止根基不稳,心智不成熟,导致走火入魔。

  掌门坳不过剑圣的苦苦哀求,最终同意他比武定乾坤,只要他能够在比武中战胜他的师兄们,就准许其习武。剑灵大师兄知道此事的利害关系,在比武场上竭尽所能,击败剑圣,逼迫他刻苦修炼。

《蜀山剑侠传》“剑圣”比武求学
《蜀山剑侠传》“剑圣”比武求学

本文导航
上一篇:呆蠢萌兼具!《TOUCH》萌物小宝贝真正熊孩子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首测预告 翱翔剑与魔法的世界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