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比斯监狱《骑士3.0》迷失在深渊的囚徒

  绝望的深渊——欧比斯监狱,不仅作为德洛瓦城的防御怪物侵袭结界,还成为了德洛瓦城的一项重要收入来源,这里每一层关押着不同等级的怪物,理所当然的成为了骑士们极佳的练级场所,怪物们一旦被欧比斯强制召入,将永远迷失在暗无天日的深渊中,死亡,对他们来说或许是一中救赎。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欧比斯监狱一直延伸到地下20层,除了每隔10层设立的交易区以外,每一层,都游荡者危险的怪物。懒洋洋的爬行在最顶层的洞穴血蛭,是最好对付的一种,但千万不要因此而掉以轻心,随着层数的一点点加深,危险也会慢慢渗透到你的周围。

  被囚禁在深渊中的怪物大体可以分为两种,有实体的怪兽和无实体的幽魂。住在地下6层,属怪兽系的黑寡妇,是一种变异毒蝎,就像它们的名字一样,不知多少骑士成为了他们尾针下的牺牲者。灵魂武士,是死在深渊中的勇士的灵魂,和所有幽魂类怪物一样,他们的肉体早已消亡,只有半透明的魂魄茫然的到处漂浮,倘若被惊动,他们的愤怒与怨恨也将一并被唤起。

  监狱中的默认规矩,越是住在底层的,才是这座监狱的老大。这个头衔显然非地狱梦魇莫属,本名叫做draka,是为打败巴斯特而被召唤来的古代龙之力量,在战争结束后,保留下灵魂的draka成为了人类的守护神,而失去灵魂的则堕落成为了怪物,被召唤到地狱最底层,永不见天日,整个地狱中,没有比它更强大的憎恨,所以,前去挑战他的勇士们中,能够全身而退的几乎少之又少。

  燃烧骷髅的无聊的转动着他的脑袋,魔女挥动着色的翅膀随处飘荡,悲泣声响彻深渊,成群的利爪巨鼠啃食着一位牺牲者的骸骨,在欧比斯监狱中,随处蔓延着死亡的气息,这里是弱者的地狱,只有勇敢的强者才能踏平一切,毁灭地狱,迎来胜利的曙光!

  若你是勇者,面对如此刺激的挑战,怎能不蠢蠢欲动?还等什么,加入《骑士3.0》,感受深渊的召唤,就此杀出个黎明吧!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与众不同 无锁定动作新游《诛邪》迷倒众生 下一篇:《终极火力》“问你所想“微信征集活动上线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