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里淘沙 《剑网1》“天下第一帮”今日开赛

  《剑网1》决战武林,“天下第一帮”比赛11月13日正式开启。江湖中帮会云集,其中不乏强者,如今一场帮会间的战争全面打响,证明实力的时刻到了。摇旗呐喊,擂鼓鸣锣七城大战刺激对决,谁能力压群雄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下第一帮火爆开始
天下第一帮火爆开始

  大浪淘沙,战无不胜。《剑网1》“天下第一帮”全面开战,谁才是问鼎武林的最强帮会!11月13至12月2日活动期间,各个帮会通过每次的“七城大战”占城或者通过白虎节堂所获得的所有神木点可以兑换积分,10000神木点获得积分1分(取整,余数无效);收集积分来获得正式"体服争夺赛"的资格,全区全服根据积分选出19支帮会参加正式“体服争夺赛”。

七城大战等你参与
七城大战等你参与
万众瞩目世纪之战
万众瞩目世纪之战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天下第一帮活动页面>>>>

  (http://jx.xoyo.com/zt/2013/11/08/zt/thebesttong/index.html)

  七城大战详细规则>>>>

  (http://jx.xoyo.com/zt/2010/06/29/qcdz.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颠覆以往的江湖 月影传说新版本引发猜想 下一篇:美女助阵《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 下周将开战
分享到:

剑侠情缘网络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