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以往的江湖 月影传说新版本引发猜想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12月全新资料片即将隆重开启,天下风云动荡,江湖武林又将迎来怎样的巨变!一场别开生面的传奇格斗体验,一段刻骨铭心的历险经历,此次全新资料片大变革,即将颠覆以往的江湖,去粕取精化茧成蝶,呈现一个更完美的经典武侠江湖!

江湖百态全新体验
江湖百态全新体验

  【大刀阔斧 江湖迎来全新变革】

  《月影传说》12月全新资料片即将火爆来袭,多处革新变动打造更完美的武侠江湖。曾经抱怨过的困难历程任务,现在是否能顺利完成?回首那一幕幕青涩记忆,是否会因自己的憨萌而忍俊不禁?那段一步步走过的历程,在即将到来的新资料片中,又将被进行怎样改造?《月影传说》12月全新资料片,期待你的参与。

完美脱变迎战江湖
完美脱变迎战江湖
武侠革新壮举
武侠革新壮举

  【趣味倍增 神秘玩法加盟其中】

  金戈铁马奋战沙场,谱写传奇江湖新篇章。《月影传说》12月全新资料片初现真容,武林即将迎来全面改革!去粕取精保留传统武侠元素,引入新元素再添江湖乐趣。此次资料片将对江湖进行颠覆性变革,一场万众瞩目的武林盛宴即将开启,你不容错过!

多种玩法更添乐趣
多种玩法更添乐趣
劳逸结合畅游江湖
劳逸结合畅游江湖

  【峥嵘岁月 无法磨灭的永恒记忆】

  一个波澜壮阔的砖砌江湖,由三盟四道五堂六门以及各类组织等形形色色的人组成。《月影传说》经过时间的洗礼,岁月的考验,江湖武林即将脱胎换骨,迎来最刺激的全新资料片。今冬12月,你将亲自揭开谜底。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巅峰巨作即将开启
巅峰巨作即将开启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月影传说》官方论坛:http://moon.bbs.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九天神话》人物揭秘:无望的追梦者君言 下一篇:浪里淘沙 《剑网1》“天下第一帮”今日开赛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